戚籠握刀之後,一股翻江倒海的殺念便從心頭湧起,在剛剛掌握‘念頭刀光’時,他便就感覺到了。

    他在刀道上的賦,似乎強的有些匪夷所思,或者,有些超出自己的掌控,哪怕不經過修煉,刀術也會隨著修為的提升而提升。

    ‘念頭刀光’應該是超越五大刀境的刀道技巧,講究念頭一至,刀器便至,刀術與意念相合,意念又與地產生冥冥中的感應,誕生千萬念頭,便有千萬刀光,殺伐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這種‘規地法’級的刀道技巧,自己居然一瞬間就領悟了,而且不是龍脈帶來的份,是自己本身在刀道上的賦。

    ‘斬刀寇’,似乎遠遠不是極限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恐怖級的賦,卻也帶來了刀性的反噬,一股‘弑滅地’的殺念不由自主的從心底竄出,好似要殺盡眼前一切。

    ‘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’

    心底深處的佛陀口念梵音,‘戒刀之誓’化作一道屏障,將殺念擋住,同時虎口一翻,反握刀柄,雙眼一閉一睜,輕輕一笑。

    “玉池夫人,這口刀如何?”

    月宮之上,一道裹著麵紗,抱著玉兔的倩影突然從月亮上走下來,寒煙秋波般的眼神死死盯著這口刀——刀麵上的裂痕,好似在看什麽稀世珍寶。

    “給我,快給本宮!”月中玉池夫人的聲音清冷而優雅,然而此刻卻多了一份沙啞與急促。

    戚籠將刀一收,笑道:“完整版的無界之隙,不知夫人感興趣嗎?”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也意識到自己失了儀態,手掌輕輕一揮,身影化作寒氣消失,再一次出現在月亮之上,隻是這一次,不僅沒了怒氣,還多了一分親熱。

    “你把此物給本宮,本宮與你的恩怨一筆勾銷,而且本宮全力支持你!”

    對方的反應在戚籠意料之中,一個能讓真神肉身降臨的寶物,可以獻給哪位真神,就能迅速討得那位的歡心;戚籠若是把這寶物贈與燭九幽,那條九幽老龍立馬認戚籠當幹兒子都可以。

    畢竟某種意義上,人工龍脈被燭九幽重煉過後,戚籠身上的龍血,跟那一位也算是同源同種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隻要腦子沒撞到牆上,便不可能這麽幹。

    而有了此物,他很有信心與這位月中玉池夫人達成交易。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在當初就沒收拾掉戚籠,更別提現在了,這位女真神沉吟片刻,道:“本宮讓你統管兵司,你做第二任兵司之主。”

    戚籠笑著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本宮去服七夜真人,七大督護府的任一都督之職,任你挑選如何?”

    戚籠依舊拒絕。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語氣中包含著一絲怒意,“你不要得寸進尺,你莫非還想讓我替你贏下奪龍局不成?我也不怕告訴你,這場大劫中的任何一尊真神,任何一方勢力,都不會允許出現真正的龍脈之王,你要找死可別拉上我。”

    戚籠笑了笑,“群龍無首,大吉,這場大劫的演化,我也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不等玉池夫人再一次開口,戚籠便伸出了三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三個條件,我希望夫人助我做三件事,三件事後,我必然請夫人下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