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曾聽過這麽一句話,那就是曆史是任人打扮的姑娘,現在看來,這現在諸佛貌似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以強橫的佛門修為度化了這三尊屍王之後,更加深了戚籠的判斷,那就是這三尊屍王除了是‘藥叉大將’的替補,蘊含佛道之力外,身上還藏著一絲隱藏的很好的欲界琉璃魔光。

    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琉璃佛光,悄然無息間,就被琉璃魔光給替代了。

    那麽等這尊藥師祖靈出世之後,祂到底是道、是佛、還是魔?

    波旬這種六親不認的大佬,或許早就在惦記這尊藥師祖靈了。

    度化了這三尊屍王後,戚籠再無顧忌,直接給藥長洗腦,然後用佛力提升三尊屍王的強度,三道地藏王菩薩的本性光圈加持,足以偽造出服食‘屍大藥’的異像。

    處理完屍峰一事後,戚籠再一次跟著藥老回到藥屍嶺,表麵上依舊做他的崔靈玉,靜待時機到來。

    終於兩日後的一個夜間,一道黑影突然放大,顯化出雲玉真的鬼相,鬼道的半神,或許在實際戰鬥力上,比不上武道半神,但詭異程度更勝一籌,而像雲玉真這種得到佛門護法之位的,身上鬼氣更是淡薄近無,整個崔府上下,除了崔家那位金丹巔峰的族長親自出手,誰也發覺不了她。

    雲玉真一臉端莊神聖,輕輕飄到戚籠的身前,圓沉沉的屁股直接坐入對方的懷中,嘻嘻一笑。

    “主人您可能都想象不到,妾身打聽到了什麽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根據妾身打聽到的,二十七年前的屍兵征調記錄,曾經率領一支屍武人精銳入關的崔家人,名叫崔正南。”

    “崔正南是——”戚籠目光一凝:“那位南獄侯?”

    “沒錯,正是那位號稱陳國幕後皇帝的皇叔,而更有意思的是,當年那位南獄侯在崔家年輕一輩中,隻是平平無奇的一員,然而出關之後,便就一發不可收拾,實力飆升之快,匪夷所思,而自從十年前跟王家劍仙一戰,不分勝負之後,直接奠定了陳國這一代的領袖人物。”

    “侯爺,您知道這種經曆,讓妾身想到了誰嗎?”

    “誰?”

    “正是侯爺你啊,”雲玉真眼中迷醉之光閃爍,“自出關以來,侯爺連戰連捷,就連半神之中的高者,也一一敗在侯爺手下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那位南獄侯也是假扮的?還是,他在關內,也撿到了一條龍脈。”

    “妾身也是這個意思,若在關內沒有奇遇,那位南獄侯絕不會進步如此之快。”

    戚籠陷入沉思,如果對方從關內也‘撿’到了一條龍脈,那麽這位崔皇叔的崛起,也就能的通了;至於為什麽滅了戚家村,或許是龍脈出世的象,為了防止消息外泄?

    不過戚籠直覺沒那麽簡單,至少一條龍脈,若沒有大的背景,隻會成淪為‘九幽’的狩獵目標,絕對不會成長到如此地步。

    “那一行人中,除了崔正南,還有誰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