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閣轟破了白家山門,白骨邪劍直接撕破防禦,劍光所過之處,一道道人影,無論道行如何,肉身迅速被吸幹。

    而吸收了這些修士的精血,已經縮到全盛期三分之一的白骨邪劍才發出一聲痛快的長吟。

    ‘蠢貨,你要是不投靠薛保侯,我們也不至於落到這個地步。’

    ‘放心吧,公孫望聖前輩,我死之前,一定拉你墊背。’

    在方雲堡的時間裏,戚籠也沒有閑著,在十萬大軍中挑選精於劍術者,以白骨邪劍為鎮眼,重又煉出了一批劍徒。

    在破陣方麵,劍閣是最好的手段。

    一番酣戰,或者說是屠殺之後,白家人死傷殆盡,白家老祖想要突圍,最後被白骨邪劍偷襲,一身金丹修為,被吸納個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馬不停蹄,戚籠的大軍兵分三路,一路化身天兵巨神陣,凝成一座超級神將,一舉轟破黃家的萬獸陣,另一支兵馬以三大軍團為主力,兩尊軍團半神,十大宗師、還有其它小勢力的高手一起圍攻,在一番血戰之後,滅殺了餘家萬蛇窟。

    三大家族被滅,陳國東南方向再無抵擋之力,不過五日,兵鋒推進三千裏,沿途大小家族或降或誅,轟殺的金丹高人多達五尊,侵占了陳國十分之一領土,一時間,陳國舉國震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而在陳國朝會緊急召開的關口,戚籠橫穿萬裏,避開層層防線,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五大望族中,百烏崔氏的朝聖山。

    空無一人的虛空之中,一道道複雜的陣法波動掃過,防禦、試探、攻擊、五行能量、龍脈監測、神鳥遊空、天象覆蓋、虛空監察、陰魂遊蕩,總之一進入朝聖山的百裏之內,一道道陣法波動密集的就跟暴雨一般,橫掃而來,而且交互之間,沒有一絲空隙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,莫說半神了,就算是真神下凡,也很難避開所有監測的手段。

    五大望族的祖地,比起陳國皇宮還要防守嚴密,這不是笑話,這是事實。

    然而在這監察嚴密的虛空之中,突有一道人影顯出,那是一隻人形的蝙蝠怪,是源於地肺相連的,另一個大千世界的混沌生靈,人送外號,大福。

    所有陣法波動掃在它身上,都像是掃在空無一人的虛空中。

    大福先是口吐黑氣,將四周覆蓋,然後兩隻鉤爪勾在永遠在笑的嘴巴上,緩緩拉扯,越扯越大,最後把腦袋都給覆蓋住,最終,從其嘴巴中,一道人影被緩緩吐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人正是戚籠。

    戚籠扭了扭脖子,大福沒有胃袋這種部位,其肚皮內部是一種粘稠的黑液,這是組成它,還有整個大福族群的‘特殊物質’,也無時無刻不在同化戚籠。

    好在有生死印法的轉化,戚籠在這個過程中,不斷將這些黑液轉移到其它大福身上,這才保住自己,沒有變成下一個‘戚大福’。

    而做為另一個混沌世界的生靈,大福自然不受這方天地的規則影響,事實上,若非它們以外道黑障為食,根本不會被任何人察覺。

    一路上,戚籠多虧了大福,才躲開嚴密的各種監察。

    ‘根據情報,每隔七日,朝聖山都會有一次真神強度的靈潮,這種加持一切陣法的靈氣浪潮,是我混進其中的最好機會。’

    戚籠望著插入雲端的山脈,微微眯眼,在這幾十座山脈捏成的宏偉山城之中,有著至少兩位的半元神高人庇護,同樣有著真神級別的陣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