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來,如來!”

    地藏王子灰色的瞳孔中,倒映著那道霸道無比的佛身金像,神色很是複雜,還有驚疑不定。

    當初如來和帝的大決戰,他是親眼見證者,別化身了,如來三身,法身、報身、應身(無數化身的總合),全部被帝轟爆開,就連在時光長河中的所有印記,都被那位三界至尊一掃而光。

    能有這般能耐,徹底毀滅如來業位的仙人,三界之中,唯有帝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,怎麽會突然多出一尊化身出來?

    五殿之主沒有解釋的打算,將那尊如來化身一拋,刹那間,十萬丈金身的大佛現身長河之中,沒有慈悲,隻有無邊無際的霸道氣場,金目垂下,盯向地藏王子,頓時一股把握現在、轟破時光長河的大意念撞開了地藏王子的心神。

    幽冥地獄瞬間被撕出一道裂口。

    “還真是你!”

    如來大佛捏住大日般的拳頭,轟然砸下,拳頭表麵像是樹根的紋路,甚至有著樹根上特有的那種毫毛,足有億萬之數,更可怕的是,這種毫毛能夠吸攝時光長河中的一切人道力量。

    刹那間,一道道燒身火化作的紅光被吸入拳中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人道之力盡匯於此,也盡毀於此。

    一拳轟出,雖然沒有聲音,但上百萬的龍影,被其一拳轟爆開來。

    地藏王子麵色瞬間變的慘白,身影也再次介乎於有無之間。

    他幹咳數聲,身影瞬間消失,同一時間,上千萬地藏一族的龍身也消失不見,從幽冥地獄中,一尊幽冥大佛開獄而出,上半身是大佛,下半身則是地獄,橫亙在時光長河中,像是要把河道給撐爆開來。

    這不是他全盛時的狀態,卻是他目前最強的姿態。

    五殿之主目光一縮,恍惚間,他仿佛看到了當年的幽冥教主,尤其是在上古人種幾近滅絕的那個時代,他是繼如來仙人之後,第二個敢於挑戰帝的佛門高手。

    不過帝沒有出手,出手的是漫神佛中,業位僅在帝之下,五帝中的黑帝。

    當年他吸收了所有上古人種的殘餘意念,法身高達千萬丈,半個身子插入界,腦袋頂在大千世界的穹頂,一舉一動,都有聖人之力加持,實力之強,讓滿神仙都為之驚顫,上古人族的偉力在其身上展露無遺。

    不過他依舊敗了,自此之後,佛門一蹶不振,一直到如今。

    在上古紀元破滅之後,也再不可能有這種力量了。

    而當年的鬼卒,已經長成了如今的閻羅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兩隻巨大的佛掌撞在時光長河中,刹那間,時光加速、遞歸,無數人道力量糾纏在一起,金色的燒身火和灰色的燒身火形成兩片火海。

    佛門一前一後,敢於挑戰帝的兩位強者,可以是第二次正式交鋒。

    無數上古龍王從灰色火焰之中升騰而出,然後在下一刻,被金掌猛的捏爆。

    五殿之主精神一振,意念驅使如來大佛左手畫圈,無數龍影被吸入其中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幽冥大道的殘骸,是他背後那一位所需之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