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的幽冥之道,戚籠這個假地藏,自然敵不過地藏王子這個真地藏,幾乎一瞬間,無窮無盡的龍影就將戚籠的四大法身包裹,並且每一條龍影顯化出一層地獄,往戚籠身上鎮去。

    戚籠發現和尚,尤其是牛逼的和尚都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能動手,絕不逼逼,彪悍的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‘一開始沒認出我來,之後卻百分百確認我是‘假如來’,問題必然是出在這口刀上,‘斬刀寇’,我用這口刀在過去到底幹了啥,等等,這是不是我幹的還沒確定呢。’

    戚籠諸般念頭一閃而過,麵對人道層麵的交鋒,他手中刀光下意識的就劈了出去。

    鋒銳、腥風血雨、開辟地,混沌二氣在刀身上轉動一圈,好似陰陽大輪盤,層層地獄被轟爆開來,一時間,整個上古戰場都在顫抖,仿佛開辟地的一幕在重演一般。

    曾經,還處於二流悍匪檔次的戚籠,憑借一口刀,就能斬傷半神。

    而如今,戚籠精神境界已經是半神了,而且是半神巔峰,一刀斬出,威力增漲何止百倍,滄海斷流、地開辟、大海分裂,好似冥冥中有一尊龐大到難以想象的巨人,正持著一柄與地同級別的破滅之刀,重演造化乾坤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他,果然是這種力量!”地藏王子麵色微變,露出一種果然如此的表情。

    記憶之中,正是這一位,假扮如來,壞了十大古佛創世的大計,生裂古佛界,引發現世諸佛一並殞落,如來寂滅等一連串大事件。

    那口獨一無二的刀,便是最好的證明!

    然而出乎他的預料,片刻後,從地獄中脫身的戚籠,居然在半空中重又收回了刀光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地藏王子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了想,都走到這一步了,還要靠著這口刀行事,多少有些憋屈,”戚籠露出一個陽光的笑容:“再了,我最近好不容易才習慣了不用刀。”

    地藏王子冷哼了一聲,殺氣隱秘的減了幾分,道:“那你就去死吧!”

    幽冥大道一轉,無數龍影皮肉腐爛、枯萎,化作一條條骷髏巨龍,成百上千的綠火紅目冷冰冰的盯著戚籠。

    戚籠麵色一凜,人道的鬥爭比起武道變化更危險,沒有所謂的上下風,更沒有勝敗,隻有生死。

    三尊地藏法身合為一體,全部融入本相地藏之中,無邊梵音顯的詭異而陰森,從其腦後,一道蒼老的龍影緩緩浮出,蒼老的龍須、慘白的龍眼,還有一起一伏的龍鱗,硬生生把地藏法身拉到了三千丈之高大。

    ‘這麽快?’

    地藏王子多少有些驚疑不定,他也沒想到,這《幽冥穢土轉龍法》才剛剛傳給對方,對方就能融會貫通。

    好在他也沒打算留手,殺死對方,或許就能改變‘過去’,因為佛門的大計,終究隻能在‘過去’成功,在未來,那是帝的世界。

    幽冥大道殘餘的力量全數發動,刹那間,無數龍影化作了血與火的灰芒,像是倒轉的時光長河,瘋狂撞向戚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