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專心致誌看著文字,突然間,所有血色文字都消失了,而他的臉上、皮膚上、血液中、骨頭中,之前看到的所有血色文字,全部浮現出來,此起彼伏,鼓動著精神層麵的波浪,凝出一座座血色鬼庭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~你猜這個人是誰呢,說不定就是你呢!”

    地火水風逆轉、五行五相倒轉,鬼庭吞噬一切的力量開始瘋狂鑽入體內,鬼庭的原型,地肺既然能吐出無量量物質,自然也能吸收無量量物質,幾乎一眨眼功夫,戚籠整個身子,就隻剩下一隻眼珠還懸浮在空中,眼珠眨了兩下,在第三下時,徹底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而此時,外麵兩人平靜的看著這一幕。

    “這女人還真是詭詐,居然用這種法子來對付外人,她想必跟你說過,要是碰上不可力敵的外人,便想辦法把他引入此間,學會鬼庭之法的同時,存於文字間的鬼庭之力也會同時暴走,直接反噬敵人,對不對。”

    幼年版明妖皇點了點頭,道:“她讓我發下了誓言,不許把此事泄露出去。”

    戚籠淡淡一笑,明妖皇‘分離’出一個自我,讓她去承擔皇族的因果,然而他也是這麽想的,以他的修為,徹底分離出一個精神分身,也並不困難,最多隻是損失一部分精神力量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出去,”戚籠頓了頓,忽然轉頭看向小姑娘:“地肺中的那個女人,不會是你吧?她跟我們一樣,也分出了一個分身出來?”

    小姑娘天真無邪道:“你在說些什麽啊,我什麽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,”戚籠意味深長道:“我也不想知道太多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你有名字嗎?”

    “我給自己取了一個,”小姑娘精神一振:“我叫鍾靈,鍾靈毓秀的鍾靈!”

    戚籠召來了一無所獲的雲玉真,又等了半晌,忽然間,野神殿炸開,一道深墨如月的刀光一閃而逝,所有的存在,都在月色照耀下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死刀第二式——無月。

    ‘等三式陰陽創出後,洪一便是在半神之中,也能站穩腳跟了。’

    洪一飛身過來,身體表麵是各種山精鬼怪的紋路,氣勢也更強一籌,達到宗師巔峰。

    “謝侯爺傳刀!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問我第三式的名字了吧,”戚籠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已經有名目了。”

    第一刀和第二刀合一,便是最終的第三式!

    洪一掃了一眼鍾靈,眼中閃過一絲詫異,難道這又是侯爺的某個孩子?不過他機智的選擇了閉嘴。

    戚籠嘴角抽了抽,你以為你不說話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麽了?精神境界太強就是這點不好,有的時候你想不知道什麽都難。

    “很好,本侯這就用大法力,將你們送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不跟我們一起回去嗎?”雲玉真忙問。

    “不了,”戚籠輕輕一笑,“你可別忘了,本侯此行的目標,鬼庭還未凝成呢?”

    “可是——”雲玉真還以為對方是在安慰自己,沒有明妖皇這些年搜刮的各種重寶,要想凝結鬼庭,幾乎不可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