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像炮彈一樣被轟了出來,連穿了十麵牆壁,三頭六臂鑲嵌在一座箭樓之中,建築物爆開的霧氣化作一條濃厚的白煉,隨即鋪散成巨大的粉塵,向四麵八方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在場的半神反應最快,幾乎在下一瞬間,黑夜叉、白修羅、生覆老、萬妖之王便就出現在爆炸核心,四股恐怖的半神氣場轟然落下,然後一道邪異至極的劍氣衝而起,兩兩相撞,空氣中被擠壓出了一道道虛色裂痕,像是透明的禮花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!”

    白修羅眼中興奮之意一閃而過,大吼一聲,滿頭白發化作了手臂粗的白皮大蟒,同時整個身子迅速化作一尊五六丈的外魔,更奇妙的是,這外魔軀殼居然有點像是明王。

    赤煉魔府乃是紅蓮僧所創,他走的是由佛入魔之道,借助佛門明王法推陳出新,創出一尊吸攝域外魔頭意念的邪忿尊,這樣做的好處是,無須溝通佛陀,也無需發下大宏願,理論上來,這種邪忿尊的威能是可以無限上漲的。

    但壞處便是,這種法門極危險,稍有不慎,就會被外魔奪體。

    不過在魔道之中,越是危險,威力便就越大,白修羅化身白忿尊後,渾身魔氣滾蕩,居然化作大大的白色魔頭幻影,一拳轟出,凝練出一道白虹,在虛空度量衡的探測下,這一擊差不多達到兩萬的虛空點數。

    然而一道骨色大劍硬頂著魔光斬了上來,在白修羅驚訝的眼神中,劍光一閃,便落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雖然做為半神,脖子掉了也不致命,最多重傷,但從這口邪劍之中,白修羅卻感受到一種吞噬一切、邪異超過魔道的氣息。

    一旦被其斬上,自己會死!!!

    好在危機關口,黑夜叉突然出現在白修羅身側,那雙美麗到極點的白色手掌輕輕按到劍刃之上。

    掌與劍交,虛空中突然傳來兩股巨大的消化聲,仿佛兩尊無形的龐然大物比誰更能吃。

    片刻過後,黑夜叉悶哼一聲,麵具下的雙眼中,魔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黯淡下來,然後麵具之上,一道夜叉王幻影猛然咆哮而出,化作滾滾烏雲撲向對方,二人趁機疾退。

    “師兄!”

    雖然白修羅表麵不服管教,但是對於這個師兄,他還是敬服的,尤其是他知道這雙手的由來。

    黑叉沒有解釋,隻是張開手掌,隻見白皙光潔的掌心上,一道黑痕乍現,深可及骨,而且還在蠕動擴大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這可是魔神之手,這——”白修羅一臉驚愕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可能的,這口怪劍,吞噬神性…還有魔性……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那恐怖的夜叉幻影與劍影交鋒沒幾下,巨大的夜叉幻影慘叫一聲,便就被吸入了劍中。

    這夜叉王可不是普通的幻影,而是真正的八部龍中,夜叉眾中的一尊夜叉王,實力堪比一般的半神,然而在這邪劍之下,無半點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半神之所以強大,便是因為燒身關後,人體自然被神性改造,成為一種半融於地的怪物。

    倘若這口邪劍真的能吸收神性,那豈不是,它是所有半神的克星?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