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大劍師死不瞑目,他最後看到的,是以往鋒銳無比的劍徒,紛紛慘死在這詭異的陣勢中,劍器破裂、白衣染血,然後,被各種兵器剁成肉醬。

    刀光在後麵一閃,一顆腦袋衝而起,地麵不斷放大,顛倒的視線中,隻依稀看到,劍先生和王德統帥的千人劍客團,像是無頭蒼蠅一般,在陣勢中左衝右突,不斷有人死去,卻始終衝不出去。

    方大劍師最後看到了城牆頂上的公孫裕德,這位公孫先生的眼神很冷漠、很蒼老,甚至,隱約帶著一絲快意。

    “先祖,差不多了,此時再不派援兵,事後恐惹人懷疑,”公孫裕德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照你的做吧,”‘公孫裕德’道。

    軍旗一展,刹那間,方雲堡四麵城門大開,剩下的劍徒,混合著陳國特有的仆從兵,足有兩萬,密密麻麻的衝了過來,同一時間,城牆上上百口大炮轟鳴,同時箭樓、劍孔之中,無數弓弩、弓箭、還有超大號的劍弩,同時轟出。

    戚籠微微轉頭,翡翠先生舉起軍旗,揮動兩下,後營之中,一門門鎮妖大炮被推了出來,然後炮聲大作,無數刻上鎮妖符文的炮彈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雖然大戰開啟,軍用物資的價格上漲了接近十倍,但仗著新收八個宗師的服務費,加上司馬正道的後門,戚籠還是收購了大量的攻城器材,單論火力,短時間內,竟與這百年重堡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蒼老道金丹出竅,化作一道流光,鑽入劍池之中,然後在下一刻,方雲堡的護堡陣勢,‘先龜靈圖’展開,一時間,整座大堡化作一隻揚首擺尾的巨龜,將頭一伸,便有無量水汽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“哈哈,蒼老兄,你我神交數十年,如今封神榜出世,凡是道門中人,無不贏糧景從,你又何必逆大勢而行之?與我等一起做這千古大業豈不美哉!”

    十幾派道人同時施法,上百道仙光一閃,便化作種種神通法相,與那‘玄武’糾纏起來。

    蒼老道固然是金丹高人,方雲堡的護堡陣勢也是極強,但是以一己之力,對抗這麽多同道中人,這位老道人也感到壓力巨大,他咬牙道:“道不同,不相為謀,老道先是陳國人,再是道人。”

    “矯情!看貧道打透你!”

    玉微道人嗬嗬一笑,金丹所化的玉如意漲到三百丈之大,猛的一抽,把巨龜腦袋抽的差點反轉過來,一時間,地靈光崩裂重組,極為璀璨。

    而方雲堡的另兩支兵馬,也不約而同的遭到了阻擊。

    陳國的道裝甲具是紙人兵馬的進化版本,在道門中,紙人兵馬沒多少攻擊力,隻是障眼的戲法,是下九流法術,然而陳國道人將紙人兵馬與祖靈之術融合,卻是創造出了一種極具戰鬥力的道家兵馬。

    這些道裝甲具每一個都有近兩丈高,白馬白鞍,人馬合一,紙甲表麵是各種防禦的符文,紙甲之下,則是鼓脹起的人造肌肉,馬鞍兩側,插著各種凶悍武器,每一尊道裝甲具的氣血強度,都無限接近於一流高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