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池被毀,這便意味著劍閣的威力會持續削弱,這是這場大戰的前提。

    劍池是每一個劍徒心目中的聖地,被炸毀的消息傳出,所有劍徒心中,都會生出一種深深的恥辱感。

    而這種恥辱感,轉而會刺激劍意,讓劍光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威力。

    一襲白衣,一口長劍,一劍能敵百萬師!

    王家的《向借劍》一出,刹那間邊烏雲滾滾,無數劍影像是落雨一般,各有兩千人組成的劍陣猛然紮入敵陣之中。

    無數柄利劍刺破黑暗,挑開對方的衣甲之中,狠狠紮入其中。

    空空蕩蕩!

    戰場後方的玉微老道嘿嘿一笑,“讓你們這麽容易就破陣,還怎麽顯出我道門中人的強大。”

    紙人甲馬散去之後,在下一刻,陣勢顯出真容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古怪陣勢?”城牆頭上,蒼老道脫口道。

    普通的戰陣,兩兵相互之間,都要保持數尺、乃至數丈的距離,而風水煞陣更是依據陰陽八卦分布,距離隻會更遠。

    然而眼前的萬人大陣,密密麻麻、緊緊壓壓,好似黏在一起似的,這種距離,拔刀都能把隔壁隊友給砍了。

    然後落如雨下的劍氣撞在上麵,居然被一種奇異的雷聲轟碎,而鋒銳寶劍插入,更是‘叮叮當當’一片聲響,所有先鋒衛的體表都覆蓋了一層血膜,劍光刺在上麵,根本刺不進去。

    整個萬人大陣,好似一個血色的烏龜殼。

    器佬得意洋洋,“器老爺辛苦這麽久,那可不是白忙的,讓你們看看本老爺的成果,的們,趕緊操練起來!”

    “雷以動之!風以散之!雨以潤之!日以烜之!艮以止之!兌以之!乾以君之!坤以藏之!”

    伴隨著異口同聲的吼聲,‘浠瀝瀝’的雨水突然從空中落下,一團無比巨大的雷從水汽中孕育,那雷光極大,足有幾十丈,懸掛在大陣之上,如同灼灼耀日,耀眼奪目,然後‘轟隆’一聲,直接炸開,靠的最近的上百名劍徒直接被炸的灰飛煙滅,水能導電,在‘淅淅瀝瀝’的雨水之下,其它劍徒隻感覺手中寶劍有千斤之重,握劍的手掌也好似被電焦了般。

    戚籠眉頭一揚,掃了一眼親衛手上的軍用虛空度量衡,隻見剛剛那一擊,直接打出接近兩萬的虛空數額。

    半神的全力一擊,也不過如此了吧,而且剛剛爆出的氣勢,居然有幾分真神意誌降臨的氣場。

    “立劍閣!!!”

    幾名大劍師見勢不妙,立刻大吼道,一道道白衣劍客旋即轉身撤劍,劍影舞如飛花,地間的鋒銳之氣開始匯聚,凝成一座座旋轉中的劍閣,按照見到修為,從九層到十五層不等。

    然後在下一瞬間,在劍閣的窗、門、簷角,無數劍影洶湧而出,每一道劍影,都在空氣中留下一道白痕,劃出淒厲的空氣爆響。

    雖然劍池被炸,劍閣的防禦力和攻擊力從半神直接掉入宗師,但是數百上千個宗師一同禦劍,什麽半神都得跑路,什麽陣勢都能破開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