巔峰半神的境界,並不意味著巔峰半神的戰力。

    事實上,雖然同樣修煉如來總綱,但東、西佛尊中的任何一個,都能打戚籠三。

    如果說半神巔峰是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,而戚籠最多隻是一根樹幹,一旦風雨來臨,就隻能硬頂了。

    好在有無數佛門前輩的養分可以吸取,戚籠正以飛快的速度進步著。

    明王是佛陀斬入下界的佛陀化身,而佛門法身便是如來之道了。

    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法身合一,便是如來業位。

    而地獄大定智悲地藏、餓鬼大德清淨地藏、畜生大光明地藏、修羅清淨無垢地藏、人道大清淨地藏、天道大堅固地藏,六大地藏合一,同樣能證就六道如來。

    但事實上,就算是上古時期的地藏,也沒有將六大法身合一,不然他就不是大菩薩,而是地藏如來了。

    佛門的套路是,宏願越大、口號越響,實力越強;但有的時候牛皮吹的太過,就不大容易實現。

    從公孫望聖偷學來的天河劍解、度王三缺成仙的屍解四劍,加上戚籠的佛門積累,未來佛推演得出,如果借龍脈斬出法身,應該有著五成得把握。

    借著這個契機,戚籠成功斬卻兩大化身。

    地獄大定智悲地藏、餓鬼大德清淨地藏。

    此時,地獄大定智悲地藏坐鎮八熱地獄,法身與業火合一,化作一尊燃燒著八層烈火的佛影,火光佛光生生不息;而餓鬼大德清淨地藏則化作八寒地獄,無數餓鬼嗷嗷待哺,那一點邪神意念鑲嵌在眉心上,散發著一種純粹混亂的饑餓——其中一股最強的饑餓感便是來源於龍脈。

    龍脈跟佛陀關係不大,但是跟地藏王,關係極大!

    本願地藏,也就是地藏王軀殼依舊化身須彌金山,坐鎮無邊大海之上。

    彌勒佛高居兜率天,笑吟吟的看著這一幕,一種特殊的佛力加持在三者之上。

    未來佛的佛力,除了預測之外,似乎對於其它佛陀,有著極強的加持作用。

    如果這效果是真實的,那它將比一切法門都重要。

    此時,肉身的金光、黑色的佛光、紅色的佛光相互交織,使得原本須彌金山上,沙彌、羅漢、菩薩、禪師的幻影越發凝實,甚至於長出骨架血肉來,先是動手踢腳,活動筋骨,然後居然開始修煉起來。

    伴隨著佛力的運轉,須彌金山表麵,一篇篇佛門拳術顯化而出,無數佛子們也開始行動,羅漢修煉宗師級別的拳術,菩薩練半神級別的拳術,山體表麵的一座座琉璃佛窟中,寶瓶、蓮花、**、華蓋、雙魚等佛寶接連幻化而出;一時間,須彌山表麵生氣勃勃,就連山腳以下,從不誕生生靈的鹽海中,也有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朝拜聽講。

    ‘三尊半神巔峰級別的佛門法身,加上未來佛加持,意味著我對佛門武道的修行速度是超級別的,如來總綱若是完全參悟,我的大武行體係差不多也能完成大半了,不過練的都是和尚拳,難道我日後真的要當和尚不成?’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