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世界之中,兩股龐大的意誌正在相互碰撞,佛光與鬼光交相輝映,地藏王菩薩身上,過去千佛的幻影不斷幻化而出。

    諸般佛力加持之下,地藏王菩薩的氣勢不斷上漲,腦後的灰色光圈與之合一,肚皮微微鼓起,道、人道、阿修羅道、餓鬼道、畜生道、地獄道在肚中不斷輪回,每一次佛掌轟出,都能吸入上千鬼類,然後演化出陰屬性的佛力,化作婆娑佛林,使攻擊更勝一籌。

    安忍不動,猶如大地,靜慮深密,猶如秘藏。

    鬼主雖然一前一後幻化出兩麵四臂,手持玄黑鬼矛、鬼王骨劍、千魂萬影鞭,但仍不敵對方,被打的連連倒退,那佛掌按在武器之上,竟然使得這萬鬼精華所化的鬼道兵,從內向外崩解。

    ‘秘藏佛掌,怎會,地藏王早就殞落在上古了!’

    鬼主巨大的鬼眼盯向對方的手掌,隻見對方的手掌之上,灰色光影若隱若現,每一次浮現,都化作一道灰虹,虹光之中,是如大道淵海一般的強大氣場。

    ‘這股宏偉之力,蘊含著上古的變化,果然如此,你還真是與龍脈相配啊,地藏——’

    隻見人工龍脈和娑竭羅龍王已經徹底融入地藏王的雙臂之中,兩顆龍首一左一右鑲嵌在肩頭,讓其佛意之中,多了一種帝王般的氣場。

    鬼主上百丈的鬼首大劍連連揮舞,每一次斬動,都有萬鬼哭號之聲,然而隨著虹光連連發出,終究不抵事,不斷後退,終於露出一絲破綻,被地藏王錘到腦袋上,一下子錘入萬丈海麵。

    地藏王的右手猛然化作一條巨龍,龍首鑽入海麵,龍遊大海,嘴巴猛的咬向鬼神的腦袋,洶湧的黑火宣泄而出,刹那間,整片大海變成了紅色,海麵氣泡鼓鼓,大量的水蒸氣化作一道道龍卷飛瀑,上百道熱流橫溢地。

    大鬼神的一顆腦袋被燒化掉,長有閻羅王麵孔的腦袋也化了將近一半,大鬼神在海底瘋狂的翻滾著,想要翻身而出,而戚籠又怎能讓其如願,左臂化作娑竭羅龍王,龍王嘴巴一張,分裂出十二條似蛇似龍的粘稠蛟龍,將之捆綁住,蛇牙咬在對方身上,死死釘住對方。

    ‘奇哉怪哉,兩條龍脈與地藏王菩薩相融合,怎麽跟打了激素似的這麽凶猛,地藏王、龍脈之王,這兩個‘王’難道是同一個意思?’

    戚籠念頭一動,心神突兀冒出一絲警兆,隻見在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海平麵,一道黑線突然浮現,轉瞬間就遮蔽幕。

    武道所化的欲界,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強烈的排斥性,似乎要把魔力、還有佛力,乃至於戚籠本身的精神,全部排斥掉!

    地藏王菩薩不得不重新化作須彌金山,無量光芒大亮,重新鎮壓在海麵之上。

    而趁著這一絲絲空隙,兩道驚豔絕倫的光亮斬碎虛空,一閃而逝。

    萬裏凶頑,亦可伏誅於雷霆電光之下!

    葛優躺於兜率的肥彌勒睜開了一條眼縫,眼中閃過莫名的光澤,又閉了上來。

    兩聲淒厲的龍吼聲在同一時間響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