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離開了,茶水都沒喝完,兩位真神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。

    而能讓兩位真神停手的,不是戚籠大發神威,而是皇城司請貼中,烙印的那三道神名,紅蓮、陰中君、苦荷。

    有了三道神名,三神的意誌可以隨時穿越層層空間,直接降臨侯府。

    “封神榜?”地祖疑惑的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若是為了封神榜,來的應該也隻有玉池一位,”天令主搖頭不解,“這三位收獲的夠多了,不是應該在大劫全盛前離開嗎?為什麽會參與此事?”

    “也許吧,”地祖不置可否,隻是轉過頭,對侯副都督道:“你收的好兒子。”

    侯副都督陰著臉,手中碗蓋被他磨成了瓷粉。

    請了兩尊真神降臨分身,都居然讓此子逃走了,饒是他心思陰沉,也惱怒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“現在不是動手的好時候,我明白,不會壞了大局的。”

    司馬正道對這一位的評價是,隱忍深沉,難以促發。

    不管如何,‘薛保侯’是有功勞的,殺了兕怪妖君,哪怕對方會複活,又為了司馬正道一派,乃至整個道門得到了封神榜。

    就算是真神,也不會允許這兩大派係在攻打陳國前,公然分裂。

    真神固然無比強橫,但陳國背後也有真神支持。

    在肉身降臨此方世界之前,真正可以依靠的,還是這方世界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隻是這一次都讓對方走了,下一回再想以勢壓人,那可就難了,等對陳國大戰結束後,立刻讓‘九幽’出動!”天令主惱羞成怒。

    地祖看了對方一眼,轉身便走,頭也不回道:

    “不要煽風點火了,波旬,這副軀殼隻是個簡陋的模子,沒什麽價值,你拿來也沒用,還有你魔化的那點天令主神性,用六欲天同等價值的寶物做交換吧,我知道你看不上天令主,但你要知道,天令主為道門跑了數萬年腿,這才換來脫殼成神的機會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祂有一些關係,連我都不知道要深到什麽地步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想在對付和尚的同時,背後被一群道士圍毆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上古時代,壞了和尚們的大事,得了佛敵的稱號,從六欲天主被削到了他化自在天主,你要是得罪了道門,或許,你連這一天都保不住了,如今這世道,可是道漲佛衰。”

    ‘天令主’眼中欲海一閃而過,突然露出一個鬼魅的笑容,“別急,這副軀殼,先借我玩兩天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以為司馬正道會親自過來搶人,”戚籠道。

    “貧道也以為他會這麽做,事實上,他自己也認為自己會這麽做,隻不過我們晚了一步,等我們出發前,皇城司已經把這事攬過去了。”黃道人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就來了你這麽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隻是前哨,如果你沒出來,我們是打算進去搶人的,欠人恩情的滋味可不好——主要是會影響修行。”

    一團雲朵上,黃真人雙手揣袖,大袖飄飄,而戚籠坐在雲頭上,一臉平靜。

    侯府可不是自己家,戚籠本來打算,如果那位侯孝天請自己吃‘糖衣炮彈’,那就把糖衣吃了,炮彈丟回去,而如果對方是硬來,他也準備了後手。

    這便是後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