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再一次來到侯府時,身份又不同了,如果,以前隻是義子身份,充其量隻是有一條龍脈的義子,或者,假冒的義子。

    如今他的背後,有著封神榜、有著司馬正道,有著一眾道門真人的人情。

    這種人情可不是空口白牙的那種,而是沾了因果的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,‘薛保侯’如今實力今非昔比,從真神手下虎口奪食,殺死半神巔峰級別的兕怪妖君,這種力量,已經差不多達到一個完整蛻變的龍脈之子程度,甚至還猶有過之。

    畢竟半神巔峰的存在,就算是整個督護府,都不超過十數,每一個最低的官職都是統帥一整個軍團的兵馬大元帥。

    “義父、義母。”

    戚籠朝著主座上的這二人拱手行禮。

    “來了,坐吧,”鶡後夫人冷豔高傲的臉上,難得露出一絲笑意,主動開口道。

    侯副都督也輕輕點頭,看著普普通通,好似常人一般的薛保侯,眼中閃過一絲詫異之色。

    戚籠在一眾兄弟姐妹的圍觀下入座,這一次的義子團來的人很多,一共五十三位,全來了,一個個氣息強大,最強的五人,三個半神,兩個金丹。

    不過在如今的戚籠看來,這些人也都不過如此。

    半神和半神巔峰,差距可能還要高過宗師和半神,戚籠倒還真想試試,以他的‘魔如來’,全力爆發之下,能敵得過幾個半神。

    或許,這個關口,也是時候嚐試著突破半神了。

    縱使美酒佳肴,若是氣氛尷尬,吃的多半也沒滋沒味,薛保侯跟他的兄弟姐妹關係一般,他就更一般了,倒是那鶡後夫人,時不時的跟戚籠拉一些家常,也不知是不是侯副都督背後授意。

    吃完飯後,侯副都督擦了擦嘴,起身,一眾義子趕緊站立做陪,“你們好久不見,一定有很多話想,不用管老夫,保侯,你陪老夫去書房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‘薛保侯’離開後,一眾義子麵麵相覷,遲遲沒有話,最終,不知是誰先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畢竟是父子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終究是父子。”

    “四哥的封神榜——應該還有不少名額吧。”

    侯副副都督固然官居一品,手上掌握著不少神官職位,但是他也代表著一個大的勢力派係,就算是分蛋糕,也不可能全給自家人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封神榜不僅掌握著‘神位’,還能‘開革神位’,理論上來,沒有被封神榜承認的神職,全是黑戶!

    紅煙繞嫌棄的看了眾人這一眼,“一群趨炎附勢之徒!”轉身便走。

    亭台相間的道上,淡淡的靈霧蒸騰而起,不時有一些動物鑽進鑽出。

    “你先去書房吧,我有些話要跟保侯,”路上,鶡後夫人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,保侯,你陪你義母話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侯副都督離開後,戚籠看著自己名義上的‘義母’,這一位身穿標誌性的鴉羽長裙,裙擺極長,坎肩是黑色的長羽,顯的幽雅而高貴,畢竟這一位是神王後人,掌握著一整個神族後裔,單論血脈尊貴,還要超過地軍級別的公爵。

    神獸畢竟是獸類,而神王則是通過國運,從神獸血脈中誕生的開國神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