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推薦:

    佛門龍王在戚籠看來,一直有些特殊,不僅是在於佛門龍王其本質都是‘蛇’,性屬陰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和尚們要想成為真佛,開辟佛土、掌中佛國,需要某種契機,或者說,某種天地間的氣運。

    這契機或氣運像是龍脈,卻又不是龍脈,這便是佛門龍王扮演的角色。

    在某種意義上,八大龍王、八部天龍的龍眾、護法龍神,它們似乎替代了龍脈在佛門的作用。

    眼前便是如此,東荒三十六族的血脈,居然與娑竭羅龍王產生了奇異的感應,隨著大量的血液吸入,這龍王體表上,浮現了一道又一道的紋身,魔蜘蛛、沙霧妖族、影魔、嘴妖、人皮妖族,這些妖族紋身布滿了娑竭羅龍全身,讓它多了一分特殊的氣質。

    “恩?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這條佛門龍王,似乎有點成為東荒守護神的架勢。

    戚籠饒有興致的看著這一幕,突然雙眼一眯,隻見隨著血河的水位越來越低,兩尊巨大的神像顯露出來,哪怕以戚籠的感應,居然都沒察覺到這兩尊神像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兩尊神像高下約有十丈,腦袋部位被一種方形金屬頭盔取代,肩膀、大腿、尾巴上長滿了尖刺,似是鐵甲和某種怪獸鑲嵌而成,身上覆蓋了各種各樣的神紋,那東荒三十六族的血水被吸入其表麵紋身之中,讓其體表裹上一層血色神光。

    兩尊神像看到戚籠,突然眼中吞吐出數丈血焰,兩隻巨手往血河中一掏,一人掏出一口巨斧,一人摸出一口巨劍,遮天蔽日,一左一右,向戚籠斬去。

    斧身未至,那恐怖的風壓就逼麵而來,好似一道恐怖的風暴,那源於上古的戰意,更是讓戚籠的‘天鬼’狀態瞬間崩開。

    ‘傳說中,東荒神的守護神衛荒神衛?’

    活人的氣息泄漏之後,戚籠瞬間感受到了強大的壓力,大量的血霧從血河中蒸騰而出,化作一尊尊上古戰士的幻影,而且這些上古戰士身體的某一部分,都有點類似於東荒妖族,如人皮妖族的人皮麵罩、魔蜘蛛的肢刀、影妖的影子劍。

    ‘小兜天君沒跟那胖子說實話,至少這兩尊半神級的荒神衛,就絕對沒有告訴他。’

    戚籠眉頭一皺,感覺多少有些麻煩,哪怕這兩尊神像隻是初級半神,要想拾掇就要花上不少功夫,更別提這些源源不斷的上古亡靈。

    然而這條娑竭羅龍的表現卻讓他很是驚喜,隻見這條蛇龍猛的咆哮一聲,尾巴砸在水麵上,激起強大的血浪,血浪在下一瞬間,就撞在了神像表麵,兩尊荒神衛洶洶氣勢頓時減了大半,娑竭羅龍王又一頭一尾,水缸粗的龍身纏在神像的體表,幾乎一瞬間,就讓兩尊神像停止了動作。

    ‘原來如此,這兩尊荒神衛是靠血河血水驅動的,掌握了這些血水,就能控製它。’

    而沒了荒神衛控場,戚籠瞬間恢複了天鬼之身,而感應不到活人氣息,恐怖的血霧、呼嘯而出的上古亡靈又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娑竭羅龍,連同兩尊荒神衛神像迅速縮小,最後化作小蛇大小,親近的投入戚籠懷中,轉來轉去,並且獻寶似的把巴掌大的荒神衛呈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