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女,也就是重明兒,她現在的這幅軀殼,是她三百年前,還做為長公主時的那副神軀,她當年的實力,在明妖皇的暗中重點下,也是半神巔峰的水準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她的肉身曾被放入未枯竭的滄瀾江中,被河洗練過,筋骨皮肉、毛發指甲全被重新煉化,沒有一絲一毫的雜質,論起防禦力來,跟真神之軀也相差無幾,壽元更是超過千載。

    按理來,別被一口刀刺中,就算是被斬了腦袋,大卸八塊,也依舊能保持活力。

    以二人的實力差距,甚至不可能中這一刀。

    然而刀依舊插入了心髒,隻是一口刀,就讓她的生機迅速耗盡,委實難以想象。

    重明兒盯著刀上的白光,感應著其中的變化,好似有千千萬萬道人影在怒吼,在咆哮,在把自己的神軀撕扯成千萬段。

    這就是當年破壞國運的力量麽。

    果然隻有相同層次的力量,才能斷開千年國運。

    重明兒忽然道:“你走吧,再不走的話,就會有人發現了。”

    玉驚愕道:“你不殺我?”

    “殺了你又有什麽用呢,”重明兒輕歎道:“去告訴照家後人,我們以前是敵人,但未來未必是敵人,如果他真的繼承了照敦煌的遺誌,就應該去了解當年的那段曆史,我們都被人欺騙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把你的話匯報給先生,但我不相信你的話,一個好的妖皇終究隻是妖皇,她救不了我們。”

    玉倒退兩步,然後猛的逃了出去。

    她動手之際,已經做好了犧牲的準備,有的事比性命還要重要。

    重明兒苦笑一聲,掙紮著拔出匕首,但胸口的血水止不住似的,她不能死在這裏,她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,模糊之間,她仿佛看到兩道人影……

    “娘娘,主人千叮嚀、萬囑咐,讓您找一個安全的地方等他,您可千萬別惹事啊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人比我更懂我孫子了,難道他會讓老祖宗我餓著嗎?當然不會,而且這裏這麽熱鬧,這麽多好吃的,我們隻是來溜達一圈,又不是來鬧事的,我還給我乖孫帶好吃的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咱們吃完了快點走,別再亂溜達了,這裏高手可不少。”雲玉真滿頭大汗。

    “不,乖孫這些心情不太好,我琢磨著,他應該是想媳婦了,我得給他找個媳婦去。”

    “娘娘!強掠民女,主人是不會同意的。”雲玉真感覺自己要暈倒,完全跟不上這一位的節奏。

    “誰我要強搶民女的,我戚家的媳婦,是什麽人都能當的嗎?要漂亮、要有氣質,最好是新婚的娘子,我乖孫就喜歡這一口。”

    “娘娘,現在到哪裏去找新婚娘子——”

    封神榜光芒一閃,雲玉真與老祖宗顯出身形,老祖宗指著高台之上,陷入昏迷的重明兒,激動道:“看,那不就是新婚娘子嘛,連婚衣婚裙都準備好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整座墓園有點類似於縮無數倍的千世界,其規則與陽世,也就是大千世界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順著上古亡靈所化的霧氣,戚籠到了盡頭,那是一麵無邊無際的白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