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一閃,戚籠二人終於擺脫佛光、踏入地麵,就連殘忍血腥的魔蜘蛛女王也難得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我們終於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應該是我們進來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環顧四周,隻見霧氣朦朧間,一座又一座高大的墓碑拔地而起,視野範圍隻有周身三丈,他沉默片刻,道:“猜的不錯的話,這處地方,應該就是你們那位東荒神的墓地。”

    “東荒墟!?這不可能,那麽多種族領袖尋找了幾百年都沒有找到,就算是兩位國師,也隻是用精神溝通其中的東荒神神識,無法確認其本源所在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找不到的話,那群和尚又是從哪裏弄來的東荒神軀殼?”

    戚籠走入其中,隻見這裏每一座墓碑都極其高大,像是一座座高樓,墓碑上沒有任何文字,但卻給人一種莊嚴、神聖之感——還有渾厚的戰意。

    仿佛這些墓碑中的死者都是強大的戰士,在下一刻就會推棺而起,然後繼續戰鬥。

    “收斂你刀上的殺意,不然會刺激到這墓塚裏的一些東西,除非你想留下來陪它們,”戚籠頭也不回道。

    鱷蛛兒微微色變,她的肢刀居然會被刺激的殺氣外泄,而且是在她都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。

    她又回想起了那個冰雪地中的寒池,那插入池中的一口口凶刀。

    眼前這個人,明明從未展現出任何的刀術,給她的感覺,卻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刀客。

    鱷蛛兒舔了舔舌頭,刀背上劃過一道粉紅色,這是,想要交配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問你一件事,你們口中的兩位國師,統治這片東荒大草原有多久了?”

    鱷蛛兒遲疑片刻,道:“我是出生在兩百年前,根據上一代魔蜘蛛女王的法,這兩位國師的國師頭銜,好像最早是鍾吾皇室的封號,已經傳承了好幾代了,應該有近千年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這兩位國師,其實是鍾吾國的國師?”

    鱷蛛兒搖了搖頭,“玉兔國師曾經前往火都,修行過一段時間,但兕怪妖君卻從未去過鍾吾之地,跟鍾吾國更沒有關係,就連每一代國師的挑選,都由上一代國師自己做主,至於如何挑選的,便是在東荒三十六族中,也是一個秘密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自稱東荒遺民、東荒神族,難道你們並非是這方地的生靈?古國還在的情況下,以每一代妖皇近乎真神級的實力,把你們徹底納入統治,應該也不難吧?”

    鱷蛛兒悄悄靠近戚籠,然後偷摸嗅了一口,才輕輕道:“其實外界對於我們,一直有一個誤解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認為東荒妖蟲是人族的大敵,經常侵入關中吞食人類,而東荒遺民則跟人類相差無幾,尤其是大鳩府的和尚們,更是有教無類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,這不對嗎?”

    “事實上恰恰相反,根據本王的血脈記憶,在古國時期,大部分你們口中的妖蟲、妖魔,尊的是妖皇,是古國法度,而你們認為‘與人無異’的東荒遺民,卻信奉的東荒神,排斥妖皇統治。”

    “隨著血脈的融合與繁衍,其實東荒妖蟲與東荒遺民已經很難區分了,非要的,外十八族,也就是兕怪妖君統治下的東荒妖族,更接近於古時妖族,而玉兔國師管理的內十八族,反而更接近於遺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