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睜開雙眼,眼前幻象盡數消失,而老祖宗也揉著眼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睡著了,奇怪,那顆菩提樹都不在了,我怎麽會睡的這麽香?”

    “咦,乖孫子,你怎麽一臉激動,難道是被我戚家的過去給震驚到了?”

    “的確是相當震驚,我們回去吧。”戚籠長吐了口氣,笑道。

    回到閉關的山洞,戚籠將重煉身軀造成的血跡、毛發處理掉,畢竟有很多邪門的手段專用這些玩意害人。

    閉關的時候,戚籠本來的打算是,一鼓作氣,將大武行體係核心的須彌魔山完善,不過煉化龍臂後,渾身龍元鼓蕩,龍氣完全液態化,渾身精氣充沛到了極點,過剛易折,已經不適合再閉關了。

    不過單是這條龍臂,配合龍脈,戚籠感覺不再懼怕任何對手,隻要不是撞上許武皇或呂傲侯這種變態,普通的半神巔峰,他也敢鬥一鬥了。

    此時他的龍脈蛻變程度不是第四次,而是第五次,而且是一整條龍脈的第五次。

    第五次龍脈蛻變:龍髓化元。

    到了這一層次,已經達到龍脈蛻變的深層次,龍氣、龍魂、龍血、龍髓全部化作龍元,龍脈進入深度開發,當年黑山山頭上,霸道凶悍的龍脈之威,戚籠已經能使出其中六成。

    同樣,還有之前購買的幾十本煞氣陣勢,戚籠已經將之全部消化,一一演化入龍脈之中。

    法武合一之道,借由龍脈之助,他一步走到了頂端。

    ‘是時候出關了,武平督護府對於陳國的攻勢,差不多已經開啟了,老祖宗到手,刺殺任務做與不做,其實都不重要了,畢竟就算得了十大府將之位,我也未必能融合將之源,就像是封神榜無法冊封我一般——這會不會是古佛做的手腳?’

    ‘不過古國開國的秘密解開了,大千世界的謎團反而是更多了,帝居然在上古時代失蹤了、或是死了?如果死了,未來降臨人間的帝又是何人?’

    ‘我為什麽會回到上古年代,還成了庭第一號通緝犯,我是怎麽回去的?’

    ‘陰陽人道,陰人道有點像是那海底邪神支持的‘海妖皇’,至於陽人道、人皇後裔,怎麽聽起來有點像是照燈籠?’

    一聲嘯傲九的鷹隼聲響,戚籠抬頭望,隻見一隻臂展足有兩丈的金翅大鵬鳥從而降,落地之際,兩爪硬生生抓裂巨石,凶狠的鷹眸盯向戚籠,戚籠居然從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

    赤身黨時期的戚大寇。

    大鵬鳥脖子上的毛羽蠕動了下,一隻‘手掌’模樣的精怪爬了出來,眼珠子心翼翼的看了戚籠一眼,似是看到了熟悉的東西,頓時眉開眼笑的跑了過來,從褲腳爬了上去,然後直接抱住‘五龍喝棒’,打死也不放手。

    戚籠和金翅大鵬鳥一體兩麵,當然知道這個疑似神侯斷掌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果這真是神侯手掌,那隻能證明神侯厲害,肉身像上古魔神一般,五馬分屍都不死。

    陰風一卷,雲玉真顯出身形,恭敬道:“主人,已經把那二人的記憶消除幹淨,絕對不會把我們的蹤跡暴露出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