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武神一身金甲,手中握著一根碗口粗的棒子,鳳眼一閃,便是鬥戰意。

    “不救人,人隻自救,一向如此,你們還有什麽好的!”

    “你想反?”一尊渾身冒火的神祇大喝道,看其麵相,竟有幾分像是千年之後的厭火公。

    “庭自己造自己的反,哪還用我們動手,我們要做的不是反,而是伐,這十二萬九千六百道條規,不把它們砸個稀巴爛,難道我們要陪著這崩解的大千世界送葬嗎?”

    女武神大聲疾呼,不少人鼓動,更多人在遲疑。

    “總歸是要有一處容身之所的,”一隻青鳥口吐人言,它踩著一根好似刺而長的虛空樹枝,口中勸著諸神獸。

    句芒?

    戚籠混在人群中,親眼目睹這上古發生的大事。

    “帝都亡了,我們守在這裏又有什麽用,別忘了,當初我們從東獄牢中逃出來,便已經是犯了誅戮九世的規了。”

    “帝有沒有殞落還得兩,但你們這樣做,是逼自己入萬劫不複之地,帝不容你們,五帝也不會容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地肺大漲,即將吞吐出無量量地火風水,我們留在此處又有何用,不如合力一處,用大法力破開大千世界,去洪荒宇宙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這些凡人我們就不管了嗎?”

    “一群逃兵,”女武神嘲諷的掃了一圈,手中金棒抗在肩膀上,“庭毀了,你們逃到人間,人間沒了,你們又要逃亡星空,若是星空殞落,你們還準備跑到何處?”

    她目光掃了一大圈,一字一句道:“就在這裏,我們哪裏都不逃,我們要在這裏,建國、鑄神庭!”

    另一尊神祇麵色大變:“自從二十四人皇完善人道,回歸道之後,人道國度早已不被道所容了,這方地,不可能再出第二十五位人皇。”

    “做不成人皇,那我就做妖皇。”

    女武神已經不耐煩跟這些活了上萬年的家夥掰扯下去,當先而行,背後金色披風燃燒如火。

    “欲隨我踏破靈霄者,同我上!!”

    一共十尊神祇跟了上去,還有大量從庭下凡的上古戰士們。

    ‘十皇族!’

    戚籠若有所思,原來如此。

    女武神上沒多久,空的黑暗忽然開裂,之前在戚籠感應中,那種擠壓著整個地,緩緩遊走的粘稠感覺又出現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,包括剩下的十二尊神獸,都被擠壓的動彈不得,立足之地似乎都要被衝的爆裂。

    “阿彌陀佛。”

    古佛的萬丈金身忽然出現,同時將手一拋,一根巨大的石柱插入地麵,宛如堤攔入狂江之中,黑色河頓時被一分為二。

    “抱歉,抱歉,貧僧來晚了,主要便是降伏這條滄瀾魔河耽擱了,這魔河出身宇宙星空,差一點點就功行圓滿、化身外神,收服起來可頗費工夫,”古佛樂嗬嗬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通柱!你從哪裏弄來的,老和尚你又去偷庭了?”

    “非也,非也,這叫借,不叫偷,不過還是不要被原主人發現的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