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神意誌降臨,一向都是七府監察的重點,十日前的晚上,一共有十尊真神意誌降臨東荒大草原,任何一尊半神都會有所感應,更別提還有之後的大混戰。

    關外的戰爭基本上就沒停過,但這種層次的大戰,尤其是涉及到三股接近真神級別力量的碰撞,百年未有。

    幾十年未出山的中山武皇、大鳩府‘淨土’計劃的成果,那都是重點標注的對象。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探子瘋狂湧入大草原,還有各方勢力,都悄悄探出爪牙,試探、攪混水、封鎖消息——

    傳言紛紛。

    這是不是大劫將臨的征兆?!

    武平府,高居上的侯府——

    “司馬正道幹的好大事!”

    侯副都督在案上奮筆疾書,麵無表情,語氣諷刺。

    “為了蠱惑督護府的將領們出手,他手上的二十三道官名額,還有上百道將神職,應該都灑了個幹淨吧,以前倒沒發現,他賭性這麽重。”

    “義父,司馬都督想要做什麽,我們管不了,也不用去管,惡了惡道宗,便等於得罪關外近一半的道門,他順勢,自然下太平,他逆勢,多的是人落井下石。”

    義子團七女、暗議大夫紅煙繞將整理好的密報放在桌麵上。

    “現在關鍵是老四,老四自入關以來,表現的一直有點怪異,根據女兒的暗地裏調查,老四,很可能已經不是老四了。”

    侯副都督目光一掃,淡淡道:“他的那個皇城司的女人,你去動她了?”

    “那個女人的確有些手段,也悄悄的經營了一些人脈和勢力,但哪裏是女兒的對手,不過就在即將得手的關口,皇城司的人出手了,很老練,都是精英,我們暗影會的暗議大夫不少都是皇城司出身,香火味太重,被他們得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領頭的是誰?”

    “變會三老——何童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個老家夥啊,”侯副都督平靜道:“既然主要目標沒得手,那他的其它女人,都給他放了吧,老四就這麽點心頭好,你把她們弄了,老四回來還不得炸毛。”

    “義父~”紅煙繞長長的眉線微顯凶芒,“放虎歸山易,再想抓回來,那可就難了,老四她婆娘能讓皇城司高層出手,絕不是區區一個前左監副使能做到的,這明——”

    “這明司馬正道的計劃成功了,所以皇城司才要保下這個變數。”

    “我、練鐵手、司馬正道、白官、諸葛我五人,花了幾十年時間,苦心孤詣,兩邊討好,最後拿平禦齊親王一門一百三十六口做拜門貼,才換來聽調不聽宣的十萬將計劃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活著的老兄弟中,隻剩我和司馬正道,卻沒想到這個懶道人也能幹出這麽大的事,封神榜、兵將,二者合起來,你想到了什麽?”

    紅煙繞瞳孔一縮:“您是,道門那群人,有著獨立封神的打算!”

    “隻能,有這個可能,”侯副都督淡淡道:“當年的亡國七災為什麽被稱作亡國七災,他們滅亡古國,那隻是原因之一,還有一個原因,便是他們七人,對於這方地的演化構想,與諸神恰恰相反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他們是臭蟲、是災禍,而從目前的跡象來看,這群封神道人有成為‘新亡國七災’的可能,搞不好,他們連真神都想封一封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