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剛剛逃出血海的封鎖,殘餘的燒身火依舊在體表瘋狂燃燒,但出乎意料的是,血色火焰帶來的燒灼劇痛固不可免,但卻並沒有那種把魂魄、骨髓都燒幹掉的架勢。

    雖然依舊不可能如指臂使,但是二者之間,保持了一個危險的平衡。

    這是——先源質!

    一定是先源質改造了肉身,讓他在最低程度上,抵禦這種恐怖火焰。

    戚籠目光一掃,隻見背上的燒身火在燒到老祖宗身上時,居然主動熄滅。

    先元胎果然是怪胎!

    正在這時,血色的火焰突然往右半身轉移,戚籠下意識的往右邊側了側身。

    然後下一瞬間,在沒有任何警兆的前提下,地之間,一道金線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一條手臂、一扇金翅,在戚籠瞳孔放大的眼中,齊根斬落。

    血流入注!

    戚籠頭一栽,直接從千丈高空中跌落,空氣撞在臉上,像是無數張手在拚命的撕扯,雖然佛心種魔大法第一時間止住了血水,但是金翅大鵬鳥尖銳的嘶嚎聲依舊回蕩在耳邊。

    怎麽回事?

    剛剛‘未來佛念’怎麽沒有預警?

    做為三分之一如來念,別低一層次,就算是同一層次的攻擊,也能做到未卜先知。

    除非是真神下場,又或者是,真神級別的武道!?

    剛剛那一招有點像是——

    當初許禦元施展的瞬移槍術?

    幾乎就在念頭閃過的瞬間,恐怖的血浪像是老爺流的涎水,從四麵八方卷來。

    真空殺道!

    五鬼鎮神!

    吞佛!龍八部!

    百鬼夜行戒、九幽黃泉燈,兩件神道兵的威能,外加‘薛保侯’的半神殺道,恐怖的鬼氣、佛氣、殺氣同時爆發。

    ‘轟’的一聲,無邊血浪再一次被轟出一個大口子。

    佛心種魔,肉身逆源。

    戚籠低吼一聲,一隻骨翅猛然從肩胛骨斷裂處刺出,艱難的撲扇著,總算在落地前的關口勉強恢複飛行之能,然後跌跌撞撞的砸落在地,翅根上的肌肉都有被撕裂的痕跡。

    “咳咳,沒有解決嗎?”

    醜陋的老龍在半空舒展著身子,昏黃龍眼之中,微微露出一絲驚訝。

    在他所煉的三套‘乾坤武道’中,這‘龍神決’是最難防範的,就算是真神一時不查,也要中招。

    人間的吉凶福煞是龍脈,而地間的吉凶福煞,則是龍神決。

    僅有其十分之一威能的半神槍術‘瞬龍角’,都在正麵戰場上偷襲了不知多少半神,更何況是這真神級的武道。

    如今居然沒殺死一個半神都沒到的家夥?

    老龍幹咳了兩聲,目光漸漸銳利,金光凝聚,目光往地麵一掃,隻見那個家夥,正騎著一匹道家紙馬,正瘋狂的向佛胎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慌不擇路了嗎?

    下一瞬間,地之間,那道恐怖的金線再一次出現,沒有任何預兆,聯通地,再一次掃來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在身上火焰變化的一瞬間,便就毫不猶豫的翻身一滾,幾乎在下一刻,光線一閃而逝,而雄壯的披甲戰馬便被一分為二,化作兩片分裂的紙馬。

    ‘轟’的一聲,地麵在同一時間被一分為二,出現了近百裏的狹長裂口,濃鬱的死氣從中溢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