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股熟悉的佛氣,就是從其人頭上傳出來的。

    楚雲煙手中青鳳刀在一瞬間化作‘禦道刀閣’,再然後,恐怖的刀光便從閣中噴湧而出,將武神官淹沒。

    “那就試一試你的分量!”

    場麵亂成一團。

    片刻過後,又有一道身影從佛光中演化出來,隻是這一次,在場眾人都無法脫身出來。

    “大晚上的,這麽熱鬧啊,”戚籠環顧四周,樂嗬嗬道:“看來這裏沒我什麽事情了,老祖宗,我們這就撤退了!”

    老祖宗依舊在呼呼大睡中。

    “是你!”

    武神官雙眼一縮,硬是頂著凶惡刀光,巨斧猛的一掃,逼退楚雲煙,然後向戚籠撲來。

    “和尚,想死姐姐我了!!!”

    一道身影更快,幾乎就在戚籠出聲的同一刹那,一隻玉色魔手便出現在他的背部,指尖上有好幾層遮掩的透明紗,仿佛隻要輕輕一勾,便能把戚籠的脊椎骨挑了出來。

    赤煉府,半神級魔功——浮屠手!

    然而戚籠眼中同樣魔光一閃,腳步向前,槍根向後,魔氣與魔氣在相互吸引,槍與掌交,兩股魔氣同樣相互衝突,化作兩種光芒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大自在魔光的品質明顯高過魔女的五彩魔光,輕紗被槍尾撕開,浮屠手被破,魔女體內氣血翻滾,連退三丈,才化解了槍杆上連綿不絕的勁力,不可思議道:

    “你怎也會魔功,你是魔道的哪一方派係!”

    戚籠可來不及回答她,幾乎在逼退魔女的瞬間,武神官踩地如雷,本就強壯的身影此刻更是大上一倍,粗大肌肉像是十層厚甲,踩地如雷、發聲如雷、吐息如雷,身形大如,斧影似劈,周圍虛空似乎被凝住了。

    根據‘未來佛’的推演,要硬挨了這一記,自己不死也重傷。

    手上‘大猿王’槍身一轉,不等對方氣勢凝聚到最頂點,槍頭便像是裹著層層白紗,出現在對方的喉嚨前。

    “我的浮屠手!”魔女更是錯愕到無以複加。

    大猿王特效:模擬對手的一切招式

    武神官無奈,手中鐵爻斧在隻醞釀到八成氣勢之際,便劈了下來。

    誰知戚籠能預測到對方的動作,虛晃一槍,虎口壓槍尾三寸,指腱發丹勁,槍頭瞬間轉出層層疊疊的槍圈,每一道槍圈與空氣摩擦,便轉出一道黑雷,空間好似玻璃,被劃出一道道印痕。

    大業魔王被真神神性煉回‘大猿王’,‘準·破界之力’不僅沒有消失,反而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所有黑雷連在一起,最後直接化作一道黑色光圈,然後轟然炸開,化作一道漆黑的光柱。

    光柱消失之後,一道焦黑的高大身影僵直在地麵上,身子晃了晃,新傷舊疾同時爆發,然後武神官栽倒在地,生死不知。

    “師兄!”

    “武大人!”

    戚籠麵無表情,掌心上的血水‘滋滋’的滴入槍身,然後化作青煙。

    他持槍突進!

    “他才是目標!”

    一直在主持封印陣勢的四位神道長吏見狀,再也不用勉力維持陣勢,而是將封印的力量,全部對向戚籠。

    一刹那間,戚籠感覺空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尊尊虛幻的神祇,在空之上緩緩運轉,星光從空垂下,神光從地麵上湧起,幹地支的光輝交替運轉,給他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