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暈、惡心、困乏、疲倦。

    好似有什麽古怪的東西藏在身體內部,五髒六腑被撥來撥去,那‘東西’像是在膨脹,又像是在收縮,哪怕遠離了古佛,戚籠也總覺的,對方好似在他身上留了些什麽。

    ‘嘔~’

    戚籠張嘴,又是一團血痰從嘴中吐出,血痰之中,是數十顆米粒大的蟲卵。

    ‘不對勁,很不對勁!’

    佛心種魔大法瘋狂運轉,探測全身內外,然而除了之前搏殺產生的舊傷之外,沒有一點被詛咒、下蠱的痕跡,依舊生機勃勃,精氣如同汪洋大海,旦有動作,便是狂風暴雨、風卷殘雲。

    通過魔種和燃燈念合煉的肉身,在某種程度上,已經突破了人體所能達到的極限,一般而言,這種極限隻有達到半神後才能突破。

    所以,唯一的可能,便是更高層次的存在,在影響、或扭曲他的金身魔體。

    “主人!主人您快看!”

    “我這是——到第幾層諸了?”

    “主人,這裏是第七層大功德。”

    戚籠掃過去,隻見濃鬱的佛光全部消散,佛八寶全部枯萎,而大功德池中的功德水也被一些髒汙的濁液取代。

    這些佛池的佛水,曾經是可以修補古佛聖器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主人,快看!用您那分辨鬼神的法眼!”

    豔鬼雲玉真似乎並沒有受到多少影響,依舊興致勃勃,甚至有幾分興高采烈,因為出去之後,戚籠就會幫她煉化黑蓮,證就菩薩業位了。

    所以她迫切的想要表現什麽,好讓戚籠時時刻刻記住自己,而在這豔鬼時時刻刻窺視之下,還真給她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戚籠眼中幽光一閃,便發現此方地大有不同了,隻見在原本的功德池中,血色水位不斷上升,而一朵朵腦殼大的花苞緩緩綻放,那花蕊像是人的觸須,花蕊盡頭,是無數‘黑籽’。

    然而細看之,那些‘黑籽’其實都是縮千百倍的、鬼子母的鬼,一個個麵露驚恐之色,有的流下了血淚,有的嚇的眼珠子都掉了。

    “主人,這些鬼頭身上藏著鬼子母的秘密,主人若是把它們救了,或許會有意外之喜呢!”

    戚籠心念一動,百鬼夜行戒便吞吐出大量黑光,所過之處,那些鬼頭紛紛被掃入戒中。

    能鎮壓眾鬼的鬼戒,自然也對眾鬼有著招攝之力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對功德池中長出的怪異花苞更在意,在那些花苞上,他感受到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惡心感——就像是他身上的那種。

    怪異的花苞緩緩搖曳著,舒展著筋肉化的根莖,順著它的根莖往下看,隻見大量的血肉從地下翻出,覆蓋了整個地麵,並且還有向上擴展的趨勢。

    這似乎是幻覺,這似乎又不是幻覺。

    恍惚間,他仿佛看到,從‘二十四諸’之中,長出了無數的肉芽和根刺;那並不是從二十四諸之中長出來的,而是在囊括整個佛國的深淵大嘴中,是類似舌頭和牙齒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一切有形的、物質的,必然會被同類、同化。

    包括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