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中玉池夫人,曾經的變會四尊幕後巨頭之一,分裂皇城司,建立兵司,並做為兵司的唯一一位真神,參與到這場大劫的演化中。

    祂對於先元胎和封神榜,可以是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這或許是祂在這場大劫中,獲得最大收獲的唯一可能。

    所以當戚籠救走了老祖宗,這一位的暴怒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月光本來是清冷、孤寂的,甚至在詩人眼中,還多少有幾分顧影自憐。

    但他們絕對沒有見過暴怒的月光。

    隻見一輪皎皎明月從佛海之中升起,月亮升起,便意味著夜晚來到了。

    有黑夜才能有月亮。

    而黑夜,吸收所有的光線。

    戚籠麵色一變,隻見以往在境界交鋒中無往不利,甚至可以是最大底牌的‘未來佛念’,居然迅速暗淡下來。

    而在其中搖曳的燃燈火,也如風中燭火,隨時都有熄滅的架勢。

    ‘原來你也是個臭和尚。’

    一道清冷的,甚至帶著幾分憤恨的聲音突然從戚籠耳邊響起。

    “沒錯,貧僧就是燃燈佛座下二弟子,死神僧轉世,能否看在我師父的份上,放貧僧一條生路。”

    ‘這一次,燃燈親自過來都無用!’

    海上升明月,黑夜之中,朦朧的月華開始普照大地,照在戚籠身上,甚至還透著幾分輕鬆與自在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突然發現,他的所有手段都施展不出來了,無論是佛門拳術、殺戮武道、又或是魔道手段,連同這方麵的記憶,居然全部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,已經無限接近於改變地規則了。

    真神的手段,真是誇張到難以想象!

    佛光接近潰散,戚籠突然感到一種強烈的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一切盡歸於無,無即是夜。

    不對!

    戚籠依舊可以清晰的感受到,那封印在一身骨骼上的龐大熱力。

    難道——

    戚籠在睡意徹底淹沒自己意識之前,摸出一顆‘羅漢金果’來,火力注入其中,然後,猛的向上一丟。

    羅漢金果!

    日月並輝!

    像是在黑夜之中,升起了一座太陽;又好似半睡半醒之間,一顆炮彈忽然在自己附近炸開。

    敏銳的五官帶來強烈的刺痛感,讓戚籠甚至有一種失明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還是第一次直視‘羅漢金果’爆炸的威力——上一次對付五皇子許禦元,他是直接丟了就跑,最後連續跑了兩層諸,才總算勉強逃離了這爆炸的餘波。

    這一次,他終於可以直視這顆‘真神大炸彈’的威力了。

    隻見夜空之上,一顆十丈大的血色火球瘋狂燃燒著,它似乎還在膨脹,岩漿也似的血火在它表麵此起彼伏,大日光圈、扭曲磁場、怪異黑斑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哪怕是絕對寂靜的黑夜,在這熊熊火光、高溫熱力下,都有崩塌的趨勢。

    黑暗與光芒交匯在一起,產生了一種純粹的光亮,向四周擴散!

    感覺到不對勁的戚籠,二話不,連續丟了三張上品蟲籙,九隻千年妖蟲精魄,像是一條條移動的巨大長城,包裹住自己,形成一座巨大的蟲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