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衡站了起來,拾階而上,流淌在他表麵的血水主動凝成一件血袍,他赤著雙腳,半跪於地,恭敬的道:“父皇。”

    隻見在龍宮的最深處,一座高大的皇座之上,坐著一位巨大的身影,三條龍脈的龍尾越來越,最後化作三縷黑發,與其發根合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你弟弟也死了。”

    坐在龍宮深處的中山武皇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五弟,這,怎麽可能!”許衡愕然,下意識的掃了一眼水池,空空蕩蕩。

    要知道,往往一次十萬人級別的大戰,都未必能殞落兩尊半神,而且是他們這種能馭龍的中山皇族。

    中山武皇沒有話,倒是血池中的那條血龍嘴巴張開,似是要吐出什麽來。

    隻是等了許久,龍嘴中涎水都流了大半,才艱難的吐出一節手指,手指表麵還是焦黑色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龍五子、狻猊神像上神光一閃,隻是莫魂魄了,就算是肉身,這種程度的傷勢也無法進行複原。

    “五弟他,怎麽會傷成這樣?”

    遲疑了片刻,許衡才開了口,中山國十三皇子,基本上可以都是父皇的分身,無論受到什麽樣的傷勢,哪怕是當場身死,隻要屍首被血龍所吞,便能在龍血池中重新孕育複活,龍九子神像也會修複他們的三魂七魄。

    但這是得被打的多慘,才能傷成這樣——隻剩一截指頭?!

    “莫非是佛尊出手?五弟在我死後,應該是潛入二十四諸,尋找十大古佛聖器了。”

    “的確是在佛域之中,但卻不是佛尊出手,這個關口,什麽事都不會值得那兩個老和尚出手,哼,在老五最後的記憶中,他似乎是被多人圍攻,然後意識便就模糊不清了。”

    “父皇,這不可能,就算是兩佛尊之下,最強的五大禪師一起出手,也不可能把五弟打成這樣,而且正如父皇所,這個關頭,五大禪師也不大可能一起出動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是真神意識,也無法在這個關口,衝破佛域結界強行降臨。”

    父子二人沉默片刻,都感覺許禦元的死,恐怕要成為一個永久的謎團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要準備迎接一個新五弟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父皇。”

    那一截指終是被血池中的龍血化去,取而代之的,是一個血色的人形輪廓,緩緩出現在狻猊神像前的凹槽處。

    龍宮最深處,中山武皇緩緩起身,所有龍庭的建築都在顫動,各種龍形雕像上,一道道神光爆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這四十年間,隨著你們一一出世,本皇這條血龍終於八次蛻變完畢,靜極思動,也是時候動彈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父皇您——”

    許衡睜大了雙眼,他這位父皇,可是連當初神侯潛入皇宮之內,主動邀戰都沒有出手,可以是隱忍到了極點,若隻是為了一個五弟,他覺的這不可能。

    似是猜出對方所想,許功淡淡道:“神侯兒,氣運旺盛,但剛則易折,這次的劫數他如果突破不了,也就技止於此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也不想想,本皇這些年間,故意壓製在半神巔峰的境界,不去突破真神是為了什麽,真當鍾吾真神這個位置好坐嗎?所有域外真神都會惦記你這具肉身,所有這方世界的勢力都會對你欲除之而後快,而且必然會上監察者的誅殺名單,當初棄妖皇、戾妖皇是怎麽死的,真當我們這些老臣子不知道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