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風如刀,刀刀軋人臉,飛雪蒼穹,裹地如銀。

    風雪與暴風匯合,便是雪爆,風雪融入烏雲,便是裂地雪雹,風雪與閃電合在一起,大地白如晝,電光亦亮如白晝,放眼望去,滾滾地一片白色。

    戚籠一行人,頭頂著駭饒象,抗風而行,就算是宗師、是半神,麵對著這震駭地的景象,也不由膽寒。

    厚密的雪層遮住腿,往往要驅使數倍氣血運轉,才能化解寒氣,而上雷聲一閃,像是打在耳膜之上,更需要以十倍的控製力,才能閉住毛孔。

    武行法,最早的內勁雷音,便是古代武人仿雷聲而創出,如今真假雷音相撞,便是宗師也隻能用‘之五攜運轉自身,抗衡上大雷音。

    ‘轟隆’一聲,上雷聲大作,好似門大開,黑雲縫中射出無數利劍,空被砍裂了,人心也被震裂了。

    葉落秋麵色難看,掃了一眼已經麵如土色的幾人,首先開口,“侯爺,都到了這個關口,你能不能跟我們一句實話,你到底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戚籠沉默片刻:“找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人在哪裏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饒是葉落秋脾氣溫和,此刻也忍不住罵娘,這種氣,無頭蒼蠅一樣亂跑,您老人家殺人盈野就不怕雷劈嗎?

    你這麽凶的嗎?

    “不管找什麽人,這種氣是不可能找到的,還是先找地方避避,這種大範圍的劇烈象,應該不完全是一尊半神殞落造成的,就算是宗師,在這種情況下,體力也會劇烈消耗。”

    “在這種危險地帶,體力少於一半,那就是找死啊!”

    戚籠搖了搖頭,他知道對方的是實情,但是他有預感,這一次找不到人,那麽以後就更不可能找到了。

    在這種象下,用‘未來佛’進入‘色空’,推演老祖宗所在?

    戚籠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    閉關需要安靜的環境,象不定,風險會加倍增長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找一個地方避避,本侯再想想。”

    戚籠留下了這一句,身影便消失在雪地鄭

    白雲居士和生覆老對視一眼,二話不,直接追了過去。

    拿人錢財,與人消災,燒身火的希望還落在對方身上呢。

    “要去你們去,我可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巨靈官現在有些後悔了,被葉落秋的花言巧語動,不僅沒有一點好處,還有與一些輩為伍,無頭蒼蠅般到處亂串,最重要的是,他從趙紫衣身上得到了某種承諾。

    既然府將之位早晚會回到自己手上,那又為什麽要冒險行事,尤其還要以薛保侯為主。

    薛保侯在他看來,也隻是一個抱住侯副都督大腿的幸運兒而已。

    趙紫衣鳳眼掃了一圈,二話不,直接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除了要報薛保侯的救命之恩外,她還想調查呂侯的線索、佛帥的線索。

    知道佛帥沒死後,她不明白對方為什麽沒聯係自己。

    她是了解周子通的,唯一的可能,就是對方有更重要的任務去做,而且這個任務,很可能便是呂侯發布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留下。”

    葉落秋指著蜃香寒和周軌二人,這二人並非以戰鬥力為長,某些特殊的能力,才是招攬他們的真正原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