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‘南無阿彌陀佛法身降’,最危險的其實是精神上的交鋒,肉身的搏殺其實並沒多厲害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戚籠的精神魔念深入到陣勢的方方麵麵後,羅漢們的攻擊打在他身上,沒有一點殺傷。

    但封印中的燒身火還是在這一刻爆發了。

    也許是戚籠催發了魔種,使得這封印露出一絲間隙。

    又或是搏殺之際的氣血暴動,無意間給其添火澆油。

    但不管怎樣,做為半神一關的最大考驗,讓無數賦異稟、實力超群的宗師望而止步的燒身火,哪怕被封印了,凶性也絕不會少上半點。

    血色的火焰之中,有無數漆黑的手臂從中探出,扒開戚籠的人皮、活撕他的血肉、扯斷他的筋腱,甚至像抓螢火蟲一般,捂住他的穴道丹田,讓他渾身精氣在體內擁堵堆疊。

    千奇百怪、難以計量的痛苦,在這一瞬間爆發!

    自從施展過‘八熱地獄’後,燒身火似乎吸納了這一招的精髓,用火焰演化出一尊尊火焰魔鬼,各種撕扯戚籠。

    引火燒身,就是戚籠目前狀態的最好詮釋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身體表麵,一黑一金兩道光芒交替浮現,從裏到外,甚至裹在魂魄之上,像一道薄膜,任由燒身火瘋狂進攻,卻始終保持一分生機、一絲清明,並死死抵住燒身火向第二層,地級火進化。

    燒身火雖然名為‘火’,但卻並非真是火焰,而是一種地規則的顯象,所以隻要主人不被焚燒殆盡,它就會一直‘燃燒著’,十年、百年也不會變。

    好在魔種也好,燃燈念也罷,都是世間最奇異玄妙的存在之一,幾乎不可能被摧毀,兩兩對抗,除了讓戚籠受到無邊烈火的煎熬外,並沒有對肉身造成某種破壞。

    當然,無法晉升燒身火第二關,地級火、排火關,也無法對肉身進行毀滅式的提升。

    如果這樣下去保持不變,似乎也就一直這樣燃燒下去。

    這燒身火吸納了‘八熱地獄’後,變的更加桀驁難馴,任由魔種或燃燈念交替鎮壓,卻遲遲無法封印。

    就算用‘未來佛’將火焰用意識跳躍到未來,依舊是洶洶烈火,無止盡的燃燒。

    ‘有點麻煩,這樣下去,我不會被火焰燒死,但很可能會精氣神耗盡而死。’

    戚籠陷入沉思之中,地萬物,損一物而補一物,這燒身火不可能沒有克製的法子。

    ‘有了!’

    戚籠心中靈光一閃,艱難的將手一指,頓時,‘布袋羅漢’的人皮口袋懸空而轉,一團金汁吐出,澆灌在戚籠全身之上。

    ‘須彌金山,重塑金身,鎮千世界,分四大神州。’

    金汁是純粹無比的羅漢金身精華,幾乎一瞬間就融入了戚籠的肉身之中,並且在下一瞬間,化作一套金殼,這是金身鑄就之相。

    在佛教之中,羅漢對應的是宗師,菩薩對應是半神,而真佛,對應的則是真神。

    以戚籠‘未來佛念’的層次,幾乎一瞬間,就把金身煉就。

    然後燒身火如附骨之疽,迅速將金身燒灼開來,金身表麵也迅速融化,像是被燒化的金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