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古佛意誌,古佛的意誌是什麽?”

    古佛,也就是燃燈佛,戚籠不是沒有見過,吊兒郎當的樣子。

    老佛淡淡一笑,表情不出的神聖,他一字一句道:

    “在西未開之際,為我鍾吾佛子,開一方淨土。”

    “人間淨土,這世上有那玩意?”

    可是當戚籠目光落在對方身上時,這老佛卻一言不發,很顯然是不打算再了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卻突然陰沉沉一笑,道:“人間淨土,我不知道那是什麽玩意,不過你這‘南無阿彌陀佛’的法陣,是真的馬上要被破開了。”

    老佛先是不以為然,然而隨著戚籠眉心越來越亮,卻漸漸愕然,終於,等那火光之中,勾勒出一尊大腹便便的巨佛之後,卻是瞬間色變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你怎麽可能達到第一代死神僧之境,你沒有如來加持——”

    “但我有波旬老兄相助啊!”

    戚籠緩緩起身,在其背後,隱約勾勒出一尊琉璃寶座,寶座之中,五蘊之光在其中流轉。

    他好似一尊蓋世魔王,即將下界!

    而在現實之中,布袋羅漢依舊在到處接人頭,接被‘薛保侯’轟爆的羅漢人頭。

    一張肥臉上,兩眼胖的僅剩一條縫,而嘴角像是被固定在臉頰之上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布袋,虛空無掛礙。打開遍十方,入時觀自在。”

    每一個人頭落入布袋之中,布袋羅漢身上的佛意就強上一絲,每強上一絲,佛光就濃鬱幾分。

    最後,當佛光濃鬱到了極點,在下一瞬間——化作觀自在魔光!

    一道洪亮的魔音在高空之上響起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,布袋羅漢,是彌勒佛的一絲念頭所化嗎?”

    布袋和尚哈哈一笑,向上一謁,念唱道:

    “彌勒真彌勒,分身千百億,時時示世人,世人自不識。”

    話音一落,布袋和尚猛的把布袋往上一拋,然後在下一瞬間,布袋的口子擴大,貼在了和尚的肚皮上,同時腸胃蠕動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布袋變肚皮,而布袋中的六顆腦袋,全部被消化成血泥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南無阿彌陀佛,我就真的讓你南域無佛!”

    少了六大羅漢助陣,戚籠渾身殺意爆發,第一時間出現在降龍羅漢身邊,‘白晝殺人法’和‘萬物皆殺’同時爆發,僅僅三拳,就把這降龍羅漢轟的隻剩個‘降’字,同時背後龍影拔身而出,張牙舞爪,一口將伏虎羅漢叼入嘴裏,並大力的咀嚼著。

    而布袋和尚陰森森的跟在身後,每當有殘肢斷體出現的時候,便就瞬間出現,一口將其吞入,使其落入人皮口袋鄭

    傳聞中,布袋和尚本來就是彌勒佛下界的化身之一。

    而戚籠這尊魔佛,早在跟這陣靈老佛對話之際,就以魔種暗中侵蝕這布袋和尚的意識,驟然爆發,頓時起了奇效。

    一通掃蕩,十七尊羅漢盡皆被戚籠轟殺幹淨,而最後的魔化布袋羅漢嘿嘿一笑,肚皮猛然擴大,像一張大嘴,把肉身都給吞了幹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