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皆殺禪師、斬心尊者的爆發,四尊佛影很快就被擊潰,化作一團團金光,剛要飛出,九幽黃泉燈上火光一閃,頓時,金光被吸入火光之中,使原本就黯淡的火光,變的更加灰暗,像是黃泉路上指路的鬼火。

    然而手腕上的那串龍眼菩提,熱度不僅沒有消減,反而像是烙鐵一般,變的更加灼熱了。

    戚籠麵無表情,手掌緩緩撥動著串珠,每一次捏轉,用的都是六道輪回印的印法。

    很快,這串佛珠的熱度便消減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好像被圍困住了,感應到了高濃度的佛意在凝結,”周軌突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要出手,”戚籠麵無表情的重複。

    蜃香寒有些不滿,張嘴想要些什麽,但卻被葉落秋止住。

    “相信侯爺,我也感覺有些不對勁。”

    果然,隨著風暴越猛,眾人像是來到了蜘蛛窩,一團又一團的金繭在風暴中凝聚。

    而哪怕是修為最低的巫名,都能感受到這些金繭中蘊含的能量,已經超過宗師,而且還在向上狂飆。

    “不趁它們還沒有凝聚時打散,你們想一起葬身簇嗎?”

    巨靈官低吼一聲,身體表麵猛然鼓起了一條條常人手臂粗的筋絡,其中十二條大筋居然是混沌色的,受此影響,身形開始節節高漲,手臂足有象腿粗,而大腿更是跟柱子一般,身高直奔三丈!

    可以想象,這種巨饒身形一旦爆發,會造成多麽恐怖的殺傷力。

    在場所有人,都感受到了一種強烈的氣悶感,周圍的空氣都似乎隨著他的一吸一呼,在迅速上升下降。

    巨靈官在擔任府將期間,還有一個外號——‘城牆碎裂者’。

    “本侯最後再一次,不要出手!!”

    “你敢威脅老子?”

    此時的巨靈官,身體表麵燃燒著混沌態的火焰,同時灰瞳之中,仿佛有無數煞氣在融合、重組,而他的脾氣,似乎也隨著這種變化,走向了某種極端。

    戚籠不再話了,但所有人都感受到,四周微微發亮,殺氣化作光線,照在每一個饒身上。

    殺氣像陽光,那是怎樣一種體驗?

    那是一種無孔不入的感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相信,一旦有人有異動,迎接他們的,便是水銀瀉地、排山倒海般的攻擊。

    幾乎在‘白晝殺人法’展開的瞬間,巫名、白雲居士、生覆佬三人同時移動,隱隱把另外三人堵住。

    他們是‘薛保侯’的手下,跟這些‘盟友’可不一樣。

    趙紫衣見狀,連忙擋在二者之間,長發一起一落,一道紫氣從頭頂鑽出,覆蓋全場。

    ‘老子西遊,關令尹喜望見有紫氣浮關,而老子果乘青牛而過也。’——《列仙傳》

    跟戚籠的‘真空殺道’一樣,晉升半神之後,趙紫衣也形成了自己的大武行體係——紫皇領域。

    紫氣者,九曜之首,而九曜者,計都、羅睺、月孛、五曜(金木水火土)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