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這遮蔽日的景象,戚籠卻在一瞬間想到了《籠中圖》,那種奇怪、惡心,還有難以形容的離經叛道。

    “妖蟲一族,是寄生在東荒神身上的蟲豸,所有族類,是生是死,都逃不開東荒神的掌控。”

    “東荒神?”

    “傳中,第一代妖皇的生死大敵,還有一種法,便是這東荒神,是受上古庭指令,下凡來對付妖皇的神隻。”

    “我,這些事你們能不能以後再討論,現在關鍵的問題是,怎麽離開這裏!”蜃香寒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眼前這般景象,若是按照煞氣的程度來看,至少也是上七品煞氣的水準了。

    宗師探入其中,一不留神,也有受傷、乃至殞落的可能。

    “我來吧,”白雲居士突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個人還差些,加上我,也就差不多了,”生覆老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

    白雲居士緩緩上前,嘴巴叼著糖,雙掌做燕捉雁時,腳步一頓,以氣催力,發勁恰似‘驚掣崩抖’,然後在一瞬間,滾滾白氣猛然從袖口噴出,化作兩條筆直的白線,在半空中一左一右,覆蓋幾十裏,圈住這層象。

    “上八品清靈煞氣——九弄雲!”

    巨靈官這個前府將也微微色變,這種力量層次,已經不下於府將中最低的那兩個了。

    然後白雲居士的技巧更高深,隻見他或捋、或順、或卷、或轉,滾滾煞雲居然滲透入風暴之中,像是白色的墨水深入黃色的紙張之中,雖然緩慢,卻無法阻擋。

    九弄雲,重在一個‘弄’字,戚籠明顯感覺到,這些沙塵風暴被這一‘弄’,清者上升,重者下降,沙塵下陷,其中的一種蠻荒氣息再度沉入地麵之鄭

    那些數丈、十幾丈長的怪蟲,還沒來的及出世,就要再度陷入地殼。

    那些妖蟲們自然不甘心,張嘴怒吼,一團團灰煙噴出,人為加重了沙塵暴之力。

    “這是蠻荒毒霧,蝕骨銷魂!”

    巫名麵色一變,連忙擋在眾人身前,身上突然湧出淡黃色的火焰,好似神火,卻又沒有神性,反而多了一種凶悍霸道的氣息,火焰往前一推,與灰煙相撞,頓時將煙霧燒灼出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然而生覆老不知何時出現在了火焰外圍,也不見他有什麽動作,一雙渾濁老眼之中,居然散發出一種滄桑的意味。

    戚籠麵色微動,他之前在司馬正道身上,看到了那少一點就圓滿的‘道’。

    在這生覆老身上,他看到類似的、卻更加微薄的氣息,給他的感覺就像是‘道’的雛形。

    ‘這家夥的賦,是我見過的最強的,就像是龍脈的源頭一般,無形無相,廣化萬物。’

    果然,隨著生覆老的加入,這沙塵暴的異象迅速消匿一空,隻剩下一顆顆卷成一團的蟲卵,沒有血肉,隻有蟲殼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這些妖蟲都是千年蟲卵所化,最少也能誕生出一流高手層次的妖蟲,誕生失敗,養分再度消融於地下,已經是不合格的材料了,”周軌惋惜道。

    戚籠手掌輕輕觸碰,果然,這些蟲殼直接沙化,然後他又看向巫名。

    巫名搖了搖頭,“蠻荒意誌沒有被觸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