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娼娘子的到來,所有人都保持了無視,而娼娘子也沒有展現出憤怒、或者是怨恨的情緒,更沒有去‘大鬧會場告禦狀’,而是默默的站在了外圍,粘稠的血水順著大腿不斷滑膩下來,明明傷口不大,身體卻像沒有止血能力似的。

    “絕神將的斷血術,”葉落秋聲道。

    戚籠收回了目光,盯著香爐中燃燒的檀香,隻剩三分之一了,曾經的紫帥,如今的紫衣神將,還有另外一位府將大力神將,似乎眼瞅著來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大力神將曾是惡道宗的俗家道人,不屬於督護府任何一個強力派係。”

    “惡道宗不是實力很強嗎?”

    “大力道人不代表惡道宗,而惡道宗的強大,更體現在變會上,其主要能量並不在督護府內部。”

    “侯爺,夫人交給您的信。”

    葉玲兒弓著身子跑了過來,遞上一張染血的信封。

    不少人都看到了,這封信,是娼娘子轉交給葉玲兒的。

    “侯爺,新官上任三把火。”

    葉落秋麵色不變,嘴唇微動,他並不建議戚籠插手。

    都督就是都督,不管他是練都督,還是練都督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現在戚籠動身,似乎也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本侯知道了,”戚籠把三根手指捏著信封,沒打算拆,但也沒打算丟。

    而遠處的娼娘子看到這一幕,臉色迅速灰暗下來。

    新上任的練都督麵無表情,似乎壓根沒看到這一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兵塞外是一片上古森林,高可遮的古樹在這裏連綿不絕,形成一片林海,每一棵巨樹的樹身都是硬似鋼鐵,巨大的藤條懸空而轉,纏繞絞殺著每一個想要闖入其中的生靈。

    而趙紫衣一身戎裝,渾身流血,身上至少插了五六根手指粗的木刺,在她周圍,上百條大蟒一樣的藤條緩緩遊動著。

    隨著一聲輕笑,所贏藤蟒’一撲而上,‘頭部’在一瞬間分裂,露出滿嘴蛇牙。

    趙紫衣冷俏的臉上,一點表情都沒有,手掌張開,猛地一甩,紫色的武神血像炮彈一樣,將前方數十顆大樹轟的炸裂,同時身如閃電,飛快穿過‘藤蟒’之間的間隙,向兵塞方向逃去。

    整座上古森林凝成了一尊然的巨大意誌,重重鎮壓在這個丹鳳眼的女將身上,她身上淡淡的紫霧每一次湧出來,林海之上碧光起浮,便就再一次被壓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至少二品級別的大員,加上三個金丹,臨時點化出這片區域的萬物意誌,隻為對付區區一個關外人,這種陣仗,未免也太大材用了。”

    “趙紫衣,我不知道你是從那裏弄來的道令,並用它換取了挑戰府將的資格,但是這裏,真不是你一個關內人撒潑撒野的地方,放棄你的府將身份,帶著你的人,從哪裏來,滾哪裏去!”一道驕橫的女聲響起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一道淡淡的灰影以一個瘋狂的速度猛然從後方襲來,所過之處,周圍樹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枯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