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平府,七大督護府的發源地之一,便是在關外,也是聖地中的聖地,外抗兩國,內鎮叛逆,一旦動員起來,其隱藏的力量,讓所有人都震驚。

    五品以上的將領,不管官職大,隸屬於什麽軍團,基本上都算眼熟,在這個關口,彼此間最多微微點頭示意,隻有在遇上‘薛保侯’時,才會詫異的多看兩眼,好似在看什麽珍稀物種。

    以前薛保侯強歸強,但大家更認的,其實是他背後的義父,是侯副都督的權勢,但是自‘混沌態’爆發之後,加上其本身擁有一整條龍脈,大家這才意識到,消失一年多的薛保侯,爪牙鱗角變的更鋒銳了。

    暴雨之中,一種特殊的情緒在蔓延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在震驚、憤怒、乃至於對未知未來的恐懼,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,大的機緣來了!

    十大府將死了三個,必然會有三個將領被提撥。

    兩個統帥十大軍團的策上將沒了,意味著至少兩個軍團需要最高領袖。

    練副都督殞落,也就意味著,他這一大派係不可逆轉的勢弱、分裂、下沉。

    三大副都督,一統武、一管文、一馭道,分工明確,現在最高軍事領帥殞落了,也意味著這兩位副都督之間,再沒有緩衝區了。

    而對於戚籠來,唯一算是好消息的便是,這一次動手的五大真神中,有燭九幽。

    這次刺殺,基本上標誌著,燭九幽和七大府背後的巨頭們正式絕裂,他不用再擔心,燭九幽會借助那些怪物們之間的交情,強迫他交出龍脈。

    不過另一個問題出現了,他之前色空合一,撥動自己的‘時間線’,看到了燭九幽‘殺死’自己的一幕。

    這一幕會不會再一次上演?

    這一次刺殺,是未來的正常演化嗎?

    而且當初那個畫麵,雖然隻有燭九幽一人,但是戚籠明顯感覺到,真神的氣息有兩股,一股是燭九幽那霸道恐怖的九幽龍氣,還有一股,則是幹旱無邊大地的力量,是那無盡鎖鏈的主人。

    那一尊神隻是誰?

    對方不是在煞氣走廊上,跟燭九幽一起出現的老頭子。

    如果祂是陳國、中山國背後的神隻,那麽這次刺殺就能的通了。

    但如果祂是七大督護府背後的神隻,那麽,這一次刺殺,必然還有隱情。

    戚籠一路沉思,直到來到傳送陣前,才掐斷了思緒。

    傳送陣是一座巨大的九層法台,而傳送的本質,是對於虛空規則的一種扭曲,跟道家召喚法兵法將類似,隻不過直接將肉身招攝過來,需要的風水之氣難以計量,陣勢層次更是難以想象,也隻有武平府才能供給這麽大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讓讓。”

    在先鋒衛的一個校尉反應過來之前,戚籠閃電般的探出手臂,把他往後一扯,同一時間,一根鮮紅的爪子掃了過來,差一點點,就劃過了喉嚨。

    一股血液般的邪惡氣場蔓延過來,一夥身穿血色戰甲的將領大搖大擺的插了隊伍,橫衝直撞,不少人眼中怒氣一閃,但看到來人身份後,卻又強行忍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