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侯爺!”“將軍!”“侯爺!”

    隨著一連串的問候聲,戚籠回到了先鋒衛駐紮的地點,在武平城東南五百裏的一處名疆涯道’的封煞之地。

    七大督護府並不限製將軍們養私兵,但是養活一支近萬饒兵馬,在沒有官方供給的情況下,卻是極難——除非有封地。

    上萬饒人吃馬嚼,外加練武所需的種種材料,絕對是一個文數字。

    事實上,之前的薛保侯靠的是他義父,而從關內回來後,靠的則是在‘煞氣回廊’上得到的煞石。

    “傷勢如何了?”

    “普通走路不成問題,”葉玲兒恭謹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跟本侯去神通會館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是,侯爺。”

    神通會館的名字,取意是‘神將互通’的意思,是養私兵的將軍們交換消息和材料的一處所在。

    事實上,七大督護府非常鼓勵將軍們拓展個人業務,因為關外極大,數百萬裏土地,沒有足夠強的兵鋒,不僅攻不了,而且守不住。

    而且這會館不看你背景,全看你的兵銜,五品將軍有五品將軍的權限,四品將軍的權限更高一層樓。

    在外圍,這會館像是大號的買賣場,不時有成交的生意。

    ‘一百托山力士購買成功,賣方:百足軍團烈火校尉蜘蛛,買方:七品歸德中侯,張果。’

    ‘鎮妖大炮【大宣府】五口,賣方,蒼甲軍軍工將曹空,購買條件,七大督護府正牌將軍,價格……’

    ‘工火線槍百口,攻擊範圍,方圓二十丈,攻擊力,能破百年妖蟲皮,置換物:90%純度的道門火藥。’

    ‘殺戮武道掌法,火裂人手,練成之後,能化血為火,生裂魔象,置換物:同等武道秘籍(需宗師級精神烙印),或,上品煞氣任一一道。’

    戚籠饒有興致的看了一圈,才道:“這裏生意不錯啊。”

    “通常沒那麽好的,應該是受到開拓令的刺激,一些散階校尉、偏門將軍都想著搏一搏。”

    “有意思的,你們葉家就沒人想要去試一試?”

    葉玲兒搖了搖頭,“老祖宗下令了,六品軍職以下的家族成員,除非跟大軍出塞,不然不允許外出,老祖宗也警告我們,這次開拓令不同以往,很可能是與陳國、中山國兩國大軍直接交鋒,十分危險。”

    “陳國、中山國——”

    ‘薛保侯’記憶中,關於兩國的資料有不少,陳國是世家製,國內有大大數百個世家,並由實力最強的五大望族聯合統治,皇族也隻是五大家族中的公孫家代表。

    而中山國則恰恰相反,屬於君主專製,許武皇在國內一不二,動員能力極強,而且許廷上下,似乎已經進行了某種神道的改造,隻要被封為許國官員,然就擁有強大的神力。

    這兩個國家也都是從古鍾吾國分裂而出,陳國吸收了古鍾吾國大量貴族、士族,而中山國的第一任國主,便是曾經古國的滄浪神衛禦大將,滄浪軍團曾經是古國的第一開拓軍團,軍勢極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