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摸了摸下巴,念頭一動,手中戒指光芒一閃,雲氣匯聚,一個貌美女人從中走出,額麵莊潔,一襲白衣,腳踏白雲,對戚籠盈盈一拜,露出半臀。

    “月娘,見過主人。”

    “幫我把那酒水撿來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主人。”

    月娘精,狀若婦人,好淫色欲,多住泥神之體,人或入廟宇,見廟中女流之神貌端容淨,心生愛慕,忽至昏暮來宿以亂人者,乃奸神所得精化也——《神機鬼藏·神鬼篇》

    並非所有鬼類都怕日光、懼陽氣,似神鬼這一類從泥胎神像中誕生出的鬼類,就完全沒這個困擾。

    不過片刻,月娘駕雲飛來,粉麵鼓鼓的,戚籠無語的摸出一個酒杯來,月娘嫵媚的看了戚籠一眼,美人捧杯,絲絲粘稠的酒水從嘴中流出,剩半杯。

    在明妖皇後,百鬼夜行戒曾經有好幾位主人,無一例外,莖盡人亡。

    “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戚籠盯著酒杯半晌,隻見那位司馬都督潑灑的酒水散發著濃鬱的靈氣,似乎是一種仙家大藥,但他覺的沒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鶡冠這種前任山海域長都能封神,這位現任的副都督必定隻強不弱。

    “算了,帶回去再研究。”

    戚籠騎著大鵝,落在侯府前,剛準備去敲門,便見門上彩光大亮,耀眼生輝,光芒閃過,宛夫饒轎子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戚籠麵色微變,摸出一兩靈銀往後一丟,“還是老時間來接本侯。”

    “謝將軍老爺賞,鵝鵝鵝鵝鵝鵝~~”

    “隻讓本侯夫人進去,卻不讓本侯進門,這是下馬威啊。”

    戚籠自言自語,徑直走到門口,指節發勁,虎豹雷音敲門,頓時響聲如雷,如古廟鍾響,一聲高過一聲。

    “保侯拜見義父義母,請長輩開門。”

    “四哥莫急,馬上就來了,”一道聲音從上,而不是門內響起。

    戚籠猛然抬頭,隻見烏雲滾滾,狂風浪卷,厚密的雲層如同疾風走馬,遮住太陽,朝他匯聚。

    “啊,四哥心,我幫幹爹調理風水,你可別亂動,壞了陣勢可就麻煩大了!”

    戚籠看著還在‘嗡嗡’作響的正門,又看向空上的烏雲,隻感覺心中一萬頭羊駝爬過,刹那間,粗大的雷光從而降,於戚籠身前轟然炸裂。

    “四哥,你沒事吧!”簡蛹慌張的打開門,就看到了一個被電光炸的焦黑的人影,嘴巴張開,一團黑氣吐出。

    “四哥!四哥!四哥四哥四哥——”

    “老子還沒死!”

    戚籠渾身一抖,把電焦的黑皮甩掉,冷冷道:“老十六,你故意的?”

    到宗師之境,普通雷光最多輕傷,已經無法致命了。

    簡蛹連忙一臉委屈,“這哪能呢,四哥,我怎麽可能預料到你會用雷音敲門,義父門前,誰能有這個膽子!”

    戚籠麵無表情的打量著對方,直到把對方打量的心頭生毛,才緩緩道:“好了,走吧。”

    簡蛹暗中鬆了口氣,心道:‘總算搞定了,義母要給四哥找點麻煩,鬼知道什麽麻煩才叫麻煩,再了,這可是四哥!一怒就暴起殺饒四哥,還是在侯府門口做點手腳比較安全——’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