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發現自己認識的女人都非常有個性,不是真性情到骨子裏,就是裝到了骨子裏,看著黑發披散、海棠春睡的宛夫人,戚籠輕輕下了床。

    宛夫人朦朧的睜開眼,嘴角微微勾起,滿足的閉上了眼。

    侯爺變的更強了,真好。

    一間禁室之中,戚籠身前漂浮著一口刀,刀光漆黑,吸收一切氣息,炊正是藏入‘大猿王’槍的殺戮拳意,剛剛就是用它,戚籠輕易的破壞了兩尊金係宗師的道武變化。

    世上之人,以暫見為夢,久見為覺。殊不知夜間暫見之夢境,乃是精神魂魄陰陽之氣變化所成。

    倘以日為夢,便能分陰陽,離生死。

    這是他在這口刀上揣摩出的東西。

    ‘薛保侯若是成功奪龍,此刻怕是在證就‘殺神’,我若是煉化了這口刀,消化了這這刀上拳意,便能立刻在業位上超過他;用‘殺戮武道’證就的半神,在半神之中,攻擊性至少能排前三,而且‘殺戮武道’完全可以融入我的大武行體係之鄭’

    最凶殘恐怖的‘殺戮武道’,居然隻是戚籠‘大武行體係’的一部分,這話若是給別人聽了,怕是要顛覆三觀;不過也隻有同時煉化‘燃燈念’和‘魔種’的戚籠,才有這個能力。

    戚籠手掌猛的一握,刀光爆炸,頓時間,無邊無際的血色將他包裹,血雨之中,一個滿頭紅發的神秘女人,提著一口滴血的細刀,姿態妖嬈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‘原來教官是女人,在閻王屋中,可是從來沒有發現這一點。’

    戚籠雜念一閃而過,此時,血色的雨水往中匯聚,目光所視,一張血黑的生死譜,正在緩緩張開。

    名不係於簿籍,心不在於世。此所以出人之殼,與為徒,見者皆勾。

    ‘殺意完全煉化,不存於世,表麵是刀,實則是鉤,是規則,是生死譜!’

    戚籠麵色一變,隻見生死譜打開後,戚籠的大名正烙印在其中,一股強烈的窒息感頓時靈魂中生出,像是有一隻冰冷的爪子探入喉嚨口,把心肝脾肺一起往外扯。

    ‘生死譜可以鉤殺任何一個現世存在的生靈,隻要在殺神之意籠罩下,無物不可殺,好變態的半神拳意,可惜你不是真神,你若成了真神,徹底凝出生死譜的規則,一念即動,轉生倒死,我還真反應不過來,不過現在可鑽的空子太多了!’

    ‘過去無間,未來無我,現世不存!’

    不等名字消失,戚籠的身影瞬間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六道印法詭異出現在了生死譜上。

    道印、壤印、畜牲印、阿修羅印、餓鬼印、地獄印。

    以戚籠目前的修持,施展六道輪回印,已經在徹底超過死神僧。

    六道輪回重鑄我身。

    ‘過去罪孽,化其殺,未來福報,解其念!’

    生死譜上,‘戚籠’二字猛然化作一黑點,同時戚籠身影再次出現,身子直接化作一道灰虹,撞入其中,虹光之中,蘊含著薛保侯的一身武道,隔空拳意、碎鋼手、萬獸殺法、血戰十八掌、魔極烈焰拳堆骨疊肉千人斬……

    ‘戚籠’二字徹底與‘生死譜’合一,同時一種冥冥中的領悟從心底誕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