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鵝白可敬畏的看著眼前這座雲中府邸,又心翼翼的看了府邸門口盤旋的插翅怪蛇,猶豫了片刻,大白翅膀打開,在‘鵝鵝鵝’的尖叫聲中,飛騰上空。

    作為一隻立誌成家立業的仙鵝,任何生意都不能放過,尤其是這種超級貴客。

    “家裏來客人了?”

    戚籠看著水缸粗細、紅睛閃爍的六翅怪蛇,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“老爺回來了!”

    “老爺!”

    “爺,今晚一定點人家的牌子啊!”

    “妾身想侯爺了,到處都想~”

    一開門,戚籠就被十幾個不同類型的美人堵住了,燕瘦環肥、豐滿合度、冷若冰清、甜美可人、淡雅清秀、嫵媚妖治,眼花繚亂。

    在記憶中,單是有名有號的妾室,薛保侯就有五六十位,更別提外室、陪床丫頭、人妻……

    ‘早知道就直接回軍營了,這麽多女人,薛保侯還能煉到宗師,縱奇才啊!’

    好不容易用‘薛侯爺’的威勢擺平了這些女人,戚籠深吸口氣,女人身上的體香和胭脂味,似乎還沒散去。

    ‘頭疼,這還怎麽裝,一記魔入魂貌似還搞不定。’

    “那個,夫人呢,家裏誰來了?”

    雪瞳麵無表情從房梁上倒立下來,手上還捧著‘弑神五槍’的秘籍。

    “皇城司監查使,糜靈。”

    “糜靈?”

    戚籠愣了下,他依稀記得,趙宛這個便宜夫人在嫁給‘自己’前,曾是皇城司左監副使,專門負責皇城司在簇的某項重要行動;而在左監副使之上的,便是皇城司監查使,每一個督護府隻有一個監查使,任何跟情報有關之事,都能過問。

    而且監查使直接對皇城司最高機構變會負責,就連都督都無權過問。

    “她來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不清楚,不過趙宛很生氣,兩個白蓮婊正在裝腔作勢,”雪瞳麵無表情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都是從哪裏學來的?”戚籠無語。

    “關內。”

    做為關內人,還真是對不起您了!

    雖然這麽有些不道德,但是戚籠的確想看看,這個宛夫人生氣失態的模樣。

    他不是不喜歡溫柔賢淑,隻是哪怕裝‘薛保侯’有好幾個月了,他也沒摸清這位夫饒真實秉性。

    是野心勃勃,還是謙虛淡然,又或是心狠手辣,一點都沒看出來,對方就仿佛是‘薛保侯’最舒服最漂亮的一件衣服,裏麵卻是空的。

    “瞅瞅去。”

    百鬼夜行戒上黑光一閃,戚籠便進入鬼合一狀態,好似一道淡淡的黑影,穿牆而入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鬼合一:一切靈精魅之宗,無影無形,或有或無,魔精難範、鬼神難測。

    在一座種植著仙花瑤草的花園之中,兩個氣質超群的女人對麵而坐,一個身穿淡藍色衣衫,頭插木釵,氣質高雅,賢淑端正。

    而另一個女人,則女扮男裝,一襲黑衣,極其俊美,兩條大長腿在翹在對方懷裏,不安分的大眼睛閃爍著妖異的光芒,二人看上去極親密,趙宛夫人不時捂嘴輕笑,似乎聊的火熱。

    ‘這是在裝腔作勢?’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