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試試。”

    戚籠此言一出,頓時讓所有人驚愕,不過也沒人信他。

    鶡冠回頭瞥了自己一眼,冷哼一聲,餘怒未消。

    黃真人幹脆道:“將軍雖然好心,但恐怕好心辦壞事,燒身火涉及地變化,非人力能逆之。”

    這位真人頭頂流泉化作一道道仙氣,不斷砸落在厲仞頭上,但效果越來越弱,就連仙泉被燒身火一激,也性質轉變,化作猛火,反噬這真人。

    傳地心深處,有一火肺,蘊含著上古年間封印的洪荒毒焰,一旦爆發,毀滅三山五島、九州大陸、大千世界,威力大到不可想象,其中有一絲火苗竄入地殼,謂之地心焱焰,這一絲絲煞氣看似易消,實則極難煉化,就算是以鶡冠的手段,也隻能保住厲仞的魂魄,用封神榜隔絕火力。

    但舍棄肉身的代價,便是徹底入神道,生生世世,隻要元靈還在,武道都無法進步。

    這對於一個有心於武道的才武者來,是多麽的殘忍,所以厲仞寧願死,也要尋找這千萬中無一的可能。

    看著陷入烈火焚身痛苦的厲仞,戚籠搖了搖頭,他是知道這燒身火有多麽難熬,也知道武人在猝不及防下,碰上這種考核,是有多麽的憋屈。

    算了,就當還人情吧,反正他明白那位便宜舅舅為什麽讓他比武了。

    見無人搭理自己,戚籠幹脆直接走入燒身火的火力範圍中,頓時,恐怖的熱量將渾身上下籠罩,同時骨頭裏封印的熱力躍躍欲試。

    反正一個也是封,兩個也是封,沒什麽區別就是了。

    戚籠手中黑光一閃,直接按在厲仞的腦袋上,厲仞身上的火焰如同長鯨汲水,被吸了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“完了。”

    厲仞兩眼一翻,直接暈厥過去,同時身體內外,大麵積燒傷。

    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來,這一位的生機保住了。

    而且有過這一次燒身火的考驗,下一次突破,至少多了三成的把握。

    就算是一向麵黑如鐵的鶡冠,此時也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,嘴巴張合數次,才澀聲道:“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“恩,龍脈的作用,”戚籠想了想,道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、你你,好自為之!”鶡冠眼神複雜的看了他一眼,一甩衣袖,抓住厲仞便就飛走。

    “怎麽做到的呢?”戚籠自言自語,又莞爾一笑,看向目瞪口呆的翡翠先生和趙宛:“咱們也該下山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與大軍匯合之後,便就重新啟程,戚籠坐在大轎之中,重新摸出《弑神五槍》的秘籍,放在案幾上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一道嬌的身影浮現,是隱衛首領雪瞳,幾乎透明的皮膚和白亮的大眼睛,給饒感覺,像是雪中精靈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吸納了燒身火?”

    看來山上的動靜,讓自家這位隱衛首領都震驚了,不得不親身出來驗證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,你不相信本侯的手段?”戚籠輕笑道。

    雪瞳毫無顧忌的湊上前聞了聞,道:“自從關內回來後,你好似變了許多。”

    不得戚籠答話,她又點零頭,“不過這樣很好,很平靜,以前你就是鋒芒畢露,所以色厲內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