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上下打量著眼前人,每一個武人,都會因為武道之路的選擇,而產生與之相似的氣質,薛保侯的冷血無情,厭火公的暴虐殘忍,他的陰陽難測、詭異魔性。

    至於厲仞,走的是法武合一的路子,吸納的是上九品中,最凶暴的地心焱焰,按理來,心性應該跟厭火公類似才對;但對方的眼神就像是腳下的這座山,厚重、鋒利,不同的氣質,完美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縱橫自在無拘束,不被形縛;心不貪榮身不辱,內外俱忘。”黃真人放下了酒杯,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厲仞掀開了背後的長豎包裹,露出一根通體如玉的寶槍,槍身一出,戚籠手上的大業魔王就在‘嗡嗡’作響,碰上了老對手,似乎極其興奮。

    不同於大業魔王的烏漆嘛黑、邪異恐怖,這口槍近乎透明,被日光一超,玉色槍身內部,流轉著氤氳的雲氣,更奇異的是,它的槍頭有點像是彎刀,隻贏刀’身中間長長一條槍線,展現了槍質;整口槍也不長,通體八尺,槍尖三寸,不像是馬槍,比步槍也短,更像是富人家中收藏的名貴玉器,隻不過呈現出的是槍形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,”戚籠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“承讓,”厲仞微微躬身。

    戚籠也不廢話,猛的一擰槍把,像是在擰一節炮仗,一聲潑炸響,龐大的雷聲轟然在眾人耳邊炸開,炸的所有人都氣血震蕩,雲海坊主更是一屁股跌坐在地,腦袋‘嗡嗡’作響,像是有一千個蚊子在旋轉,腦海中隻有一個念頭。

    ‘我的乖乖,滅妖大炮也就這動靜吧。’

    戚籠現在是薛保侯,用的自然是殺戮武道,而且一上來就是殺戮武道中的大殺招,乾坤俱滅!

    這一招使出,槍身化作一條黑線,這黑線就是引線,而虛空就是一個大火藥庫,一下點燃,瞬間爆炸。

    有倒是拳出兵械成,能把拳術練到家,槍術自然也就成了,人體有二百零六塊骨頭,能把這二百零六塊的積木搭好,再搭一塊自然是輕而易舉;而戚籠則是把這根槍當作自己的脊椎骨,從‘積木’中央插入,與他合為一體,落在外人眼中,便是‘薛保侯’人槍合一,一槍使出,排山倒海的殺意便狂湧而至。

    槍身未至,厲仞就感受到,身上的皮肉在一刹那間變的麻木,像是被細的電流一下子擊中了般。

    在這瞬息決定生死的關口,幾乎一上來,厲仞就陷入生死危機之鄭

    厲仞輕輕道:“此山無雷法。”

    幾乎一瞬間,壓力具消,人為製造的空氣雷消散成猛烈的空氣流,同一時間,厲仞反手拔槍,槍尖蕩漾在日光下一滾,光線在各處鋒枝刃杈上反射,居然造成了光線同時朝戚籠匯聚的結果。

    受日光刺激,戚籠下意識的一閉眼,同一時間,一股猛烈的刀意從中門紮來。

    ‘白猿拖刀?’

    戚籠周身布下一層魔氣場,眼耳口鼻神心意盡在其中滾蕩,所以閉不閉眼,對他一點妨礙都沒有,而‘刀意’凝成實相,是一口大白猿拖著一口大刀向前奔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