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這個草原公主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,一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姿態,戚籠沉吟了片刻,道:“你去喚她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呀!”耶律蠻在戚籠臉上‘吧唧’一口,便興高采烈的出去了。

    別看這一位在‘薛保侯’身邊這麽聽話,在大草原中,她可是殺人不眨眼的鬼刀公主。

    很快,千嬌百媚的宛夫人便恭順的走進來,今日這位身穿白綾細折裙裙,除此之外,隻在頭頂插了一根淡藍色玉簪子,看上去即素且雅,眼角眉梢無不溫柔順從,見到‘薛保侯’,就要盈盈擺下。

    “別急著拜,給本侯試試槍術。”

    戚籠話音一落,手中大黑槍猛的一抖,槍身上像是掛了幾十隻貓兒,在此起彼伏的尖叫,旋腕轉膀之間,槍頭釘向趙宛。

    槍身未至,隔空槍勁便隱隱釘在人身好幾大發力部位上。

    宛夫人眼神沒有任何變化,依舊順從,隻是袖一抖,擰腰順肩,蓮步一轉,便閃過了槍身。

    戚籠冷哼一聲,虎口一轉,三百多斤的大槍,硬是卷成一圈一圈,重新將趙宛罩入其中,這叫圈內紮槍。

    “侯爺槍術真厲害。”

    然而這位宛夫人柔柔一笑,衣裙被風勁一吹,一刹那間,銀針如雨,從發絲衣領間噴灑而來。

    針光微微散發著黃色,一看就是沾了毒物。

    “血雷槍!”

    戚籠塌腰,槍頭像是瞬間消失了一般,周圍空氣如同凝滯,所有暗器在一瞬間停了下來,瞬間中間斷裂。

    而趙宛早已飄然鑽入戚籠空門,手掌按住素白袖子,輕輕擦拭著戚籠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侯爺近來消瘦了許多,要多注意身體啊。”

    戚籠一甩手,大業魔王像是有靈性一般,自動落到槍架之上;同時鼻間隱隱聞到一股茉莉花的淡色花香,眼一垂,對上了流淌著泉水的眼睛,清澈見底。

    “夫人。”

    宛夫人一手按在戚籠胸膛,輕聲道:“侯爺何事?”

    “換一隻袖子。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趙宛眼中疑惑之色一閃,‘嘶拉’一聲,整隻素白袖子齊肩裂開,露出欺霜賽雪的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戚籠嘴角一勾,這才施施然坐下。

    而宛夫人愣了一下,溫柔的表情上,難得多了一絲變化。

    她招手,很快,外麵的女仆就送上了一套新衣裙,而她就當著戚籠的麵脫了衣裙。

    這女饒一舉一動似乎是受過嚴格訓練,一番美人著衣,即美好,又帶點誘惑,隨著最後一點白皙收攏在領子中,戚籠居然下意識的閃過一絲惋惜之情。

    “侯爺還在生氣?生氣妾身自作主張,將那對母女留下?”

    如果是‘薛保侯’,以他唯我獨尊的性格,肯定會不滿趙宛自作主張,至於戚籠自己嘛,他隻是沒想好什麽體位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戚籠隻是冷哼一聲,不作回答。

    宛夫人走到戚籠背後,讓他後腦勺搭在柔軟上,玉指輕輕捏肩。

    “妾身這般做,全是為了侯爺的大業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