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者團離開之後,戚籠並沒有立刻動那口槍,又或者打開那本半神秘籍,哪怕二者極其珍貴。

    淡淡的魔光從毛孔中鑽入,順著筋絡鑽入穴道之中,片刻後鑽出,將穴道與穴道之間串聯起來。

    漸漸的,以本體為核心,一座魔胎在體表浮現,同一時間,一道道肉眼難見的佛影浮現在穴道之上。

    吞噬人工龍脈之後,增漲的那一千多個穴道,漸漸被佛影所籠罩,而且每一尊佛影的麵目都不一樣。

    這是《未來星宿劫千佛名經》中誕生的未來千佛,千佛千影。

    “眾佛出世,內煉外合,胎性入體,星河轉道。”

    隨著佛影融入穴道,化作恒河流沙,魔胎也越發縮,而二百零六塊骨骼上,怪異的佛文也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終於,隨著最後一尊佛影消失,戚籠也在這一瞬間感受到一種輕鬆福

    ‘氣血恢複,總算能將燒身火封印在骨身之中,現在可以放心施展五成本領,而不用擔心此火會突然暴走了。’

    “鑄造時間,末道年,4529年,產品:人形骨化物,保質期,三個月。”

    伴隨著‘嘎吱’‘嘎吱’的腳步聲,器佬僵硬的走入洞鄭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“發現槍類良品二十八號,對於自身產品的核查,是工大械師不可推卸之責任。”

    “這槍是你鑄的?”

    戚籠伸手,幾乎一刹那間,大業魔王槍就落在手上,同時掌心一沉,一股強烈的魔性瞬間鑽出,與魔種合一,槍身之上,頓時滾起了洶湧的黑火。

    焚神戾焰被魔槍一激,幾乎瞬間實質化,火焰漆黑到光線都吞沒,似乎也能灼燒神性。

    業火!

    此槍約有十尺,長度介乎於步槍與騎槍之間,據由外魔鐵鑄造,槍尖、槍座、槍身、底端渾然一體,仿佛不是鑄造的,而是生來便是這副模樣。

    戚籠拔出一口‘薛保侯’隨身的佩刀,槍尖輕輕一點,這口百煉镔鐵所鑄的寶刀就被戳了個大孔。

    “好鋒利!”戚籠倒吸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論強度,這口刀跟異刀‘猙’是一個層次的,也就是,這口槍戳在其它神道兵上,也能造成傷害。

    器老伸出雙手,戚籠把槍放在它手上,這口奇異造物的眼中齒輪‘唰’的一下,又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檢測、檢測,槍身新增戰魔符文,紮、攔、崩、劈、纏五槍勢得‘魔須彌’加持,槍身參數進行調整……”

    “檢測、檢測,槍尖由九泉冰水開鋒,又用十三種至邪至惡之物侵泡,中槍者得血魔詛咒,七日七夜,氣血衰竭而亡。”

    “危險程度上升——”

    “危險程度上升——”

    “檢測到,槍魂,大業魔王!”

    隨著器老眼中紅一閃,槍身之上,一尊高約三丈、業火燒灼的魔王幻影浮出。

    火焰一出,頓時間,戚籠眼前浮現出無數的幻影:刀山劍樹,鐵床銅柱,刀輪火車,拔舌耕犁,釘身鋸解,鐵網肢解,火坑炮炙,刀兵爪剖,虎狼鷹犬,吞食鐵丸,暗冥肉山……

    “好重的業力!”

    戚籠自言自語,“化戾焰為業力,又有這麽強烈的魔性,這口槍,好像是專門為了人工龍脈的擁有者而鑄造,莫非,這口槍是給奪龍成功的貪狼準備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