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大的力量多半是有規則限製的。

    但規則本身不是限製,而是力量。

    兩煉大成,之五行中,任何一類拳術的參悟,都是踏入半神的門檻。

    而事實上,戚籠從佛心種魔大法逆推出阿鼻道大法,就是為了滿足火係拳術的要求。

    火係拳術對應死氣,這是他割肉喂鷹的最大原因。

    實體化的金翅大鵬鳥是戚籠。

    而這副骸骨也是戚籠。

    一體雙生。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直接飛到了鬼庭的邊緣,那顆蒼白的龍眼之上。

    鷹爪落在龍眼的一瞬間,地翻轉。

    地麵變成了蒼白的巨大眼珠,眼珠之下,更有難以想象的巨大身軀。

    而空則是遮蔽日的黑海,人於其中,滄海一粟。

    地支倒轉,還是地支。

    戚籠沒有看到其他人,或者,其它的龍脈之子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。

    他的麵前,是一頂臃腫的黑轎子。

    轎子裏麵,似乎坐著一位體型巨大的胖子,身上的每一大塊肥肉,都緊緊貼在轎身表麵,東一塊鼓起,西一塊頂起。

    誰贏了?

    是那氣焰滔的海妖皇。

    還是氣息深不可測的隕落真神?

    “嘿嘿嘿嘿,加入我們吧,夥子,這是你命中注定的事。”

    受到氣息刺激,金翅大鵬鳥金羽瞬間炸起,而在轎子表麵,一張張麵孔輪廓擠了出來,王爺、尚無垢、趙匹夫、應龍、程嘯、四大蜘蛛貴族的祖先……

    “凡是死在這裏的,都會主動成為邪神的祭品,是這個意思麽?”金翅大鵬鳥口吐人言。

    “理智隻是刹那,瘋狂才是永恒,”王爺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成為新的王族嗎?那就加入我們,成為下一個時代的主宰者!”尚無垢尖叫道。

    “活著加入其中的權限更高,邪神沒了軀殼,又化身地支,祂就不能再是海底幾十萬蒙昧生靈所誕生的瘋狂意識,祂需要人性,而我們就是人性。”

    戚籠的目光,順著瘋狂的麵孔掃了一圈,目光落在趙匹夫的臉上,從他瘋狂的眸子中,他看到了另一張相對理智的女人麵孔。

    “嗬。”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不屑的一笑,然後忽然振翅高飛,鷹眸中戾氣和佛意完美融合,在窺視著大地。

    “看來,你是想找死!”

    黑轎子中,突然傳出海妖皇的獰笑,然後,一條水缸粗的肉臂猛然鑽出,掌心張開,是一圈又一圈的剝皮肉龍,龍影合在一起,一道黑光乍現,罩在這副骸骨之身上,這副骸骨幾乎沒有半點反抗之力的就被定住,繼而被無數大肉龍包裹,吞噬。

    有從眼孔之中鑽入,有的化作細線,纏在肋骨之上,有點化作人首龍身,鮮紅的舌頭射入耳孔之中,還有的朝著空上的金翅大鵬鳥躍躍欲試。

    “不用管它,隻要有一點血沫被我們吞噬,它遲早是我們的一員,留著它在陽間,或許能幫我們更好的尋找王族後裔。”

    然而,仿佛一根火柴掉入油桶之中,鮮紅的火焰從五官、肋骨的間隙瘋狂鑽出,順著剝皮的真龍,一路蔓延,直接燒到轎子之鄭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