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鄭重的將這些刀匠譜分門歸類,然後頭也不回的道了一聲:“這幾日叨擾了,多謝招待。”

    神兵閣幾處機括動轉動了幾下,發出了機械摩擦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鑄子神兵,最好用燒身火。”

    阿二麵色瞬間一變,這幾,他之所以不擔心對方會找機會探查神兵堡的秘密,最主要的原因,便是整個神兵閣,外加神兵堡,其實都是一口古代神兵,而且有了自己的靈性,乃至人性。

    這人性便是器老!

    可薛保侯是怎麽發現的?他要幹什麽,鑄子神兵!?

    “現在應該怎麽稱呼你,兔女,還是陛下?”戚籠一邊走,一邊道。

    兔女眼珠子一轉,稚嫩的臉上,露出狡黠的神色: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

    “明妖皇做為亡國七災之一,至少也是真神級別的實力,哪怕和自己的轉世同歸於盡,真神級的意念也是有的,突破區區封印,豈非輕而易舉。”

    兔女想了想,“這具身軀有個名字,鍾毓秀。”

    戚籠望向前方,依舊不語。

    鍾毓秀兩眼直直的看著對方:“今晚大殺僧必出手,替重明兒奪回鬼庭之力,你會幫我嗎?”

    “會的,這是交易的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,你和大殺僧是師兄弟,隻要你想,幫他們,獲得的也許更多。”

    戚籠沉默了一會兒,道:“道不同,不相為謀。”

    “哦?那麽你與我是同道之人?”鍾毓秀笑顏如花,美的讓人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戚籠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突然放肆的笑道:“收起你那一套吧,我隻是忌諱與人有恩情糾葛而已,對於你,我們是純粹的利益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也可以發展成純粹的肉體關係嘛,嘻嘻,我這具肉體,可還沒跟男人同房過呢~”

    阿二急匆匆追了上來,道:“侯爺,我來帶路!”

    “帶路,你認得路嗎?”鍾毓秀翻了個白眼。

    阿二一愣,還沒來及些什麽,便是眼前一黑,不知從何而起的黑霧瞬間覆蓋了承三十六堡,並且迅速往關中其它區域擴散,建築、人、山河,無物不吞,簡直就像是一條胃不見底的黑龍。

    不知過了多久,兩點亮光從黑暗中升起。

    戚籠一身龍鱗,從頭裹到腳,龍鱗長出、化去,長出,再化作金粉,最後形成了一個平衡。

    鍾毓秀一身紫色皇袍裹身,紫光罩體,表情也嚴肅起來。

    “鬼庭比我想的打開的更早,那群不安分的東西!”

    戚籠看向地麵,阿二的屍體已經化作純粹的黑霧,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“一流巔峰的氣血都擋不住鬼庭之力的吞噬,龍脈化去了九成,這就是一切龍脈的克星嗎?”

    鍾毓秀打量著戚籠,目光一亮:“你果然是龍脈之子,本皇對你越發欣賞了!”

    “帶路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認識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