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轉身,盯著整個女扮男裝,一身大紅袍,俊美而霸道的幻影,皺眉道:

    “拚龍圖,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並非所有龍脈都是完整的,事實上,大多數龍脈都不是完整的,你得到的這兩條,便是在龍脈之中也是頂級貨色,是像燭龍這種強勢人物給自己親信準備的寶物。”

    戚籠心中一動,燭九幽毫無疑問是強力角色,能在一眾幕後巨頭手中奪得一條龍脈,哪怕被圍攻沉睡,但反過來,被數位真神級別的高手圍攻,也隻是重傷沉睡,而沒被打死,這也是實力的一種象征。

    至於黑山山頭那一條雙首龍,更是牽扯到亡國七災中的刑五官,千年古國都亡在他們七饒手上了。

    “龍首、龍角、龍爪、龍鱗、龍筋、龍尾、龍眼、龍髓,一條龍脈,是由這八種部位匯聚而成的,大多數風水形盛之地,最多隻能誕生這真龍八部之一。”

    “而正常的龍脈之子路線,是通過不斷拚湊這些部位,積蓄實力,待八次蛻變過後,加上最後吞噬王級的神獸血脈,進行第九變真龍變,化身真龍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做的好處是,可以通過不斷磨礪,將龍脈的力量開發到極限,而壞處就是,必然曝露身份,不能像你這般,做一個輕鬆自在的黑戶。”

    戚籠伸出手掌,不用施展‘奉龍甲’,厚厚的鱗片便把皮肉層覆蓋,像是純金色的手套,掌心一捏,空氣發出一絲低沉的撕裂聲。

    “龍氣完全實質化,這是第四次蛻變後才有的表現,但你現在連第一次蛻變還沒經曆過。”‘不周’笑道:“眼下就有個好機會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機會?”

    “蜘蛛貴族的這一次蜘蛛舞會,表麵上是十三支直係每年一次的聚會,但實質上,卻是在山四道、海五道中,將所有蜘蛛貴族培養的龍脈之子候選聚集在此處,通過這場血腥的盛宴,培養出一到兩位,能夠達到第七次、第八次蛻變的龍脈之子。”

    “而你要做的,便是趁此機會,將你身上的龍脈進行至少三次蛻變,第三次蛻變是一個門檻,一旦蛻變成功後,就算是燭九幽,也不能奪走你身上這玩意了。”

    ‘不周’的是身上,望的卻是胯下,還嘖嘖有聲。

    “龍性貪淫,能放大饒欲望,對女人,尤其是少婦,你得注意點。”

    戚籠像刀一樣的眉鋒一豎,‘不周’頓時岔開話題:“心,這一次很危險,蜘蛛貴族這一次可是玩了一把大的,不愧是那群老陰陽饒後代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用好你手上的丫頭,最好奪走她的一部分死亡權柄,還有,心一對兄弟。”

    不周的身影越來越淡,眼瞅著就要消失。

    “一個是波旬,得了七顆魔種之後,祂已經能分念下凡,祂會來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一個是邪龍皇,他是域外龍庭這些年培養的,對付神侯的暗手,是未來的化樂之主,也是波旬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這對兄弟,他們……”

    不周的聲音越來越模糊,然後戚籠再一次感受到比他還鋒銳的刀光,同樣是一閃而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