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空置的房間之中,葉鈴兒、巫名、侯仲、宇文跋盤膝坐定,或大或的龍氣繞身而轉,或是化作千萬條,順著毛孔鑽入,在皮肉之間來來回回,或是直接張開血盆大口,一口將四人身子吞沒。

    每一次吞入吐出,都會伴隨著龍氣的刺激,汙血從體內溢出,新的生機誕生,彌補肉身的虧空。

    殺戮武道的修行,最大的問題是會給肉身帶來不可逆轉的傷勢。

    而龍脈不僅能夠彌補肉身虧空,甚至治療精神的損傷,以及提高血液的活性、筋肉的堅韌、穴道的數量,對肉身潛力進行再一次挖掘。

    它比任何靈丹妙藥都管用。

    葉鈴兒,武平軍府武將世家,葉家四姐,擅長拳術戰功拳、護英拳、虎豹身、錦八手,刀術:馬飛雙刀、魁星點鬥、梁家女雄岸,槍術:烈火槍、徑槍、梁家雪龍槍。心性強勢,野心勃勃。

    明明是一個麵目姣好的女人,卻剃了個板寸頭,半張臉上還紋了個殺字,看上去就十分猙獰,四人之中,屬她的皮肉創傷最多。

    巫名,本無名,東荒大草原血肉活祭的一名肉奴,薛保侯出征塞外,殺死大祭司後,將其發配充軍,因整張人皮被活剝下,不得不以繃帶示人,但肉身卻獲得一定程度的變異,修行武道極快,自創拳術:血肉道、肉糜針、奪勁術、巫門術數,心性:沉默寡言,陰鬱。

    侯仲:侯家外支,曾入影子督護府修煉過一段時間,拳術:戰爭拳術分支,外魔戰法,遊龍岸,心性:外表心高氣傲,內心心思深沉,在軍中搞派係。

    宇文跋:宇文堡主親子,神族宇文一族傳人,拳術:十玄勁,古法內勁,性格沉穩,意誌堅定。

    “侯爺,您是不是對這四人太好了些?”翡翠先生輕聲道:“有些人,可是腦生反骨啊。”

    戚籠知道對方的是誰,侯仲,這個修行殺戮武道的少年,是侯副都督安插在他身邊的棋子,明恭實倨,心狠手辣,賦又足,倒像是一號的薛保侯。

    “放心,”戚籠意味深長:“修煉我的拳術,他們會敬我如神。”

    阿鼻道大法,是他以佛心種魔大法為基,參考了薛家《九氣禦皇道》、薛保侯的殺戮武道、閻佛寺的菩提魔念,外加無間地獄的感悟,綜合而成的一套詭異強大的拳術,能夠在短時間內,大幅度提升一個饒武力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魔種,也沒有燃燈念,更不可能讓他們無間地獄走一遭,但此法修煉到極限,能有佛心種魔大法七成的威力,再加上筋骨皮肉四道,二煉大成的積累,足有五成把握度過火燒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