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話的好,對象是不是女人,上了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而嶽父是不是仇人,殺了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殺錯了怎麽辦,沒關係,回頭給您老人家多生幾個孫子。

    隱衛的調查還在持續當中,但這與戚籠刺殺程凶並不矛盾,紅姑的目標是他,所以他就該死。

    色微黑之際,戚籠看著床上的野性美人,手腕一抖,‘刷’的一下,對方從外衣到肚兜,全被脫了個精光,衣衫一件件灑落在地麵上,同時隨著魔光大漲,這關外公主表情迷離,兩條大長腿相互磨蹭,好似正處於跟‘薛保侯’的好事鄭

    戚籠五官恢複了原樣,皮膚變的漆黑,衣服也改了樣式,像是套了一層夜行衣。

    佛心種魔大法開啟,四周的侍衛,甚至包括宗師級高手五髒冥王,都隱約能聽到大大、長長短短、間雜草原俚語的愉悅叫聲。

    按照大草原的習俗,男人比時間長短,女人比聲音高低,這能體現夫妻的恩愛程度。

    按照這聲音高度來看,二人相當恩愛。

    程凶最大的錯誤是,把他誤認為是薛保侯,而對薛保侯有效的監控,對他就不那麽管用了。

    畢竟戚籠的精神比半神還要強大。

    按照早先探測的路線,戚籠往程凶的後宅探去,一路無驚無險,畢竟再危險的機關,被事先查出方位,都能安全避過。

    在一座又一座高大豪奢的宮殿間穿過,突然,戚籠輕咦一聲,隻見在此起彼伏的宮殿群中,坐落著一座不起眼的尼姑廟,而在精神魔念的探測下,他居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。

    戚籠身影一閃,尼姑廟外,近百位明哨暗哨沒有一絲感覺,五位一流高手的精神氣場也沒有一絲波動。

    戚籠出現在一座牆壁對麵,兩眼魔光大亮,視線穿牆而入,正好看見了一位雍容華貴的中年婦人,和哭的兩眼發腫的二姐程離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嫁,嗚嗚……我不要嫁給那個魔王……娘你幫幫我,你去求爹爹,你不知道那個人有多瘋狂……”

    貴婦人一邊歎氣,一邊摸著她的腦袋:

    “傻孩子,像你這種大家族的兒女,婚姻之事,必然是身不由己的,而且離開這裏,在為娘看來,也不是什麽壞事。”

    “娘,你怎麽了?是不是爹好久沒來看你,你傷心了?我回頭就讓爹過來。”

    貴夫人,也就是花黎夫人麵色微變,強笑道:“傻孩子,什麽胡話,你娘入道門這麽多年,哪還能再沾惹凡俗,你爹,你爹他也不是當年那個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,百媚那個賤女人,十幾年前迷的我爹五迷三道的,最後還不是一代新人換舊人,被那個月姬搶去了風頭,”程離通紅的眼神中,帶著一絲快意。

    花黎夫人麵色驟變,低聲喝道:“你若是還把我當娘,以後這種話千萬不要出去!”

    “娘,你怎麽了,當初就是對百媚那個狐媚子,你都沒有這麽……”

    程離話到一半,就被對方暴怒的眼神給嚇的臉色一白,再也不敢多什麽,隻得拉著對方的手,一邊撒嬌,一邊哀求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