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這個模樣俏麗,短發齊耳的少女,便是程家二姐程離。

    而和薛保侯的恩怨也很簡單,薛保侯看上她,她沒看上薛保侯,結果雙方差點打起來。

    若隻是如此,戚籠是不會跟他計較的,哪怕她張牙舞爪,找一大堆幫手圍堵他。

    大鵬鳥若是眼界隻有麻雀大,那它活該去死。

    但問題是,她觸及了戚籠的底線,這底線就是武道對於武饒恩賜。

    對,是恩賜,而不是其它。

    這世上若無武道,別報仇了,以戚籠寧折不彎的性子,八代貧農的家底,早就被人活活打死了。

    但他沒死,以前是因為他的刀很快,現在他的拳更猛。

    所以他很感激,他沒覺的老爺不公平,他覺的老爺還挺公平的。

    至少,武道給了某些人搏命取勝的機會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,一個少女,隻是因為家世,就能把武缺狗,甚至是超一流的高手當家犬。

    這很讓戚籠厭惡,而好就好在,薛保侯本身就是桀驁霸氣的性格。

    他不需要掩飾自己。

    程離眼眶都紅了,她在承堡是公主,所有人寵著她愛著她,誰敢於這麽折辱她。

    “我要殺了你,我要殺了你!我一定要殺了你!”

    程離從懷中拔出短刀,瘋狂刺向戚籠。

    短刀也是精品道器,能斬鋼斷鐵,但插在龍鱗上,卻隻贏叮叮咚咚’的火花聲。

    戚籠任由他這麽做,十息過後,屈指一彈,指頭對著對方肩頭輕輕一按。

    程離在一瞬間又被按跪。

    驕蠻的姑娘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爬起,瘋狂攻擊,戚籠任由她這麽做,隻是每過十息,就輕輕一點,當眾把她按跪在地。

    二人近在咫尺,有龍脈的精神氣場鎮壓,狗武人也不敢冒進,隻是齜牙咧嘴,在四周逡巡不前,生怕戚籠撕票。

    終於,在再一次被戚籠按跪後,程離徹底崩潰,披頭散發,‘哇哇’大哭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的尊嚴如此重要,那為什麽喜歡折辱別人呢?”

    戚籠平靜道,然後他忽然聞到了一股尿騷味,頓時嘴角一抽,貌似有點玩過了。

    “女無知,還望老弟你看在老哥的麵上,放我女兒一碼。”

    戚籠猛然抬頭,隻見空之上,忽然浮現了一道巨大的黑影,黑氣滾滾間,構成了一張溝壑縱橫的老臉。

    ‘鬼庭之力?’

    戚籠心中一動,表麵卻是哈哈大笑,龍脈之力全數展開,頓時,近一丈高的身形再度高長,血水流淌的聲音像是激流,而肌肉則像是雄起的大山。

    當然不是戚籠真的如山一般高大,而是其氣勢就像是連綿巍峨的山脈。

    程離看在眼裏,徹底嚇呆了,這是什麽怪物?

    承堡內,有一個算一個,一流高手全數壓趴下來,而隻有超一流高手才能在這種氣勢中保持意誌,並且保持的十分艱難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氣勢,這是誰人?”

    “關外薛保侯,他不是宗師嗎?!”

    “宗師,不,絕對是半神,鍾吾古地有新的半神誕生了!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