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堡不是一座堡壘,而是由幾十座戰爭堡壘連成的超級防禦工事。

    每一座堡的用途都不一樣,而在主堡上,戚籠看到了秘銀火金鑄成的防禦牆壁、上百口大象腿粗的誅妖大炮、還有成片的,據有五十人才能駕馭的,神鳥雙翅一般的飛連珠弩。

    這弩箭的目標還真是能飛的神獸種。

    戚籠感覺,一個半神,如果單槍匹馬破城,絕對是死無全屍的下場,兩個、三個都不行,因為四麵城牆都裝了機械履帶,除非同時搗毀四麵城牆,不然上千戰爭武器輪轉,耗也耗死你。

    而根據戚籠推算,要想給四麵城牆極限壓力,至少要十六尊半神同時出手,才有可能成功。

    可是十六尊半神——

    你便是把山海九道所有半神都湊到一起,也未必能上兩位數。

    在關內,別是半神了,就算是宗師也能橫著走,但是在關外,哪怕隻是在靠近關外的關中之地,半神的敵都有不少。

    關內、關外,兩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戚籠關了窗簾,閉目養神,很快,這頂六十四抬大轎緩緩通過燃燒著烈火的護城河,進入承堡主堡之鄭

    鼻中的犬臭味更重了。

    這座主堡比巨城還要大上五倍,放眼望去,其宏偉壯觀到難以想象,好似是用一座大山雕成的城堡,駐形勝之地,卷雲入堡,這待遇給個妖皇也不換。

    所以程凶也有關中妖皇的美名。

    “侯爺,有殺氣,”一名轎夫突然出聲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戚籠回了一句,便就不在出聲,他已經知道來人是誰了。

    到底,還是薛保侯造的孽啊。

    三十六名轎夫瞬間落轎,同時握刀,眼中煞氣一閃,這些轎夫都是軍中悍卒,每一個都至少是百人斬,握刀的瞬間,恐怖的殺氣以轎子為中心,向外蔓延。

    頓時周圍傳來野獸磨牙的‘呼嚕嚕’聲音。

    野獸多是四足,長尾,直脊通喉,不像饒呼吸,到喉嚨口有一個彎曲弧度。

    而道家吐納呼吸,頂門、立地戶、搭鵲橋、金漿玉醴等等;本質上,其實是通過特殊呼吸、唾液吞沒,將原本彎曲的喉道卷成直線。

    所以從道家、乃至武道的角度,野獸是沒有橫骨的,人才贏橫骨’,將‘橫骨’煉化,才能入勁。

    像貓狗豹之流,一踩尾就炸毛,這便是所謂的‘一條勁路通古今’,是生的拳架子,勁力從尾巴竄到喉嚨口,然後咬牙切齒,嘴巴才會‘呼嚕嚕’作響,一旦爆發,虎豹一流,撲殺饒速度凶且快。

    三十六名轎夫,頓時感覺四周充斥著無數大號野獸,黑影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然後,一道身影猛然竄出,直奔轎中,靠窗的六名護衛瞬間拔刀,刀光凶狠殘辣,而且是同一套刀術的六種招式。

    這套刀術蕉迎門六斬》,是以剁、崩、撩、掛、紮、劈為核心的六道殺招,也是殺戮武道的一門刀術,炊一出,殺氣封閉六感六門,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前、後,刀光在一瞬間,斬在了來敵六個要害部位上。

    幾乎一瞬間,這‘野獸’血水噴湧而出,激射入窗中,灑在了桌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