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要去承堡,表麵是把他喜愛的妾,耶律蠻要回來,實質上,是為了探一探堡內,為刺殺關中第一高手,程凶做準備。

    紅姑很少,不,應該是從未要求他做任何事,所以這個要求戚籠什麽也要做到。

    薛保侯喜歡騎馬,但是戚籠這一次坐的卻是轎子,轎子本身就是一座大型道器,喚做六十四抬神王封禪轎,是由三十二匹神血寶馬,外加三十二位煉體高手拉動,轎身本身由元金靈銀、珍珠瑪瑙、紫玉翡翠雕刻而成,奢華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關鍵是意義,六十四位的規格,這可是封禪的規格;自古以來,鍾吾古國封禪的隻有妖皇,少數幾位,要麽是權勢滔的王族,要麽是對古國有著大貢獻的將軍。

    而在禮樂崩壞的如今,能夠坐這種六十四抬轎的,隻有正一品的大督護府都督,薛保侯的野心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不過這倒也方便了戚籠,畢竟這麽大的地方,可坐可躺,有美酒,有水果,有美食,就差美人了。

    然後一道嬌身影一下子就竄了進來,直接掛在了戚籠身上,頓時,一股淡淡的血香味傳入了戚籠的鼻鄭

    血是臭的,這是毫無疑問的事,如果血很香,那隻能證明對方煉體境界極強,煉氣養髓,骨髓造血。

    因為隻有通過骨髓孕育,而不是五髒吞吐的精血才是‘先血’,是不沾染任何雜質的。

    再往上,便是由‘先血’與半神拳意融合,誕生的武神血。

    這二煉大成的女人,便是薛保侯最大的底牌,掌握薛保侯麾下所有勢力的耳目,隱衛首領雪瞳。

    戚籠低頭打量著懷裏的女人,五官纖細,臉色是不正常的蒼白,似乎是跟其本身血脈有關,腰很纖細,在他懷裏蠕動間,骨骼甚至有些膈人。

    當然,若是脫了衣服,入眼必然極佳。

    根據戚籠為數不多的經驗,想要肉感,身材就必然有些微胖,反之亦然。

    眼觸和身觸,隻能二選一。

    在薛保侯的記憶中,這個雪瞳是他從‘閻王屋’中脫身,無意間救下的孤女,打便相依為命,是他最信任的人,比翡翠先生和婉夫人還要信任。

    “好了,起來吧,正事要緊。”

    戚籠念頭一動,身上燥熱頓消,雪瞳則聽話的跪坐在他對麵,雙手按膝,腰上掛著短劍,標準的殺手姿勢。

    “你幹的不錯,沒有你,我還不知道沈三山居然與程凶勾結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雪瞳聽到誇獎,冷漠的眼睛眯了一下,這是她開心時的動作。

    戚籠敲了敲桌子,“我讓你打聽的消息,如何了?”

    雪瞳從懷中摸出一本冊子,遞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殺手女不是啞巴,她隻是不喜歡話,若非對麵是‘薛保侯’,她連表情都不會有變化。

    戚籠打開掃了一遍——

    程凶:關中第一人,三大煉的頂尖高手,精通拳、槍、刀,最強拳術是狼爪、惡鬼縱。

    有一妻一妾,花黎夫人、百媚夫人。

    程家四子二女:大公子程三樓、二姐程離、三公子程嘯、四姐程卿、五公子程書、六公子程肆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