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以魔神之姿一舉震懾了所有人,他的目光一掃,實質般的眼神一一掃過去,無人敢於直視,按照戚籠的推演,吞噬龍脈的若真是薛保侯,也應該是這種層次。

    通過龍脈壯大己身,在未經過火燒身的前提下,實力提升至半神。

    戚籠的目光掃視一圈,三十六堡的壓箱底牌,這近百位的一流武人精銳團瞬間被激發起了氣勢,各種神性光芒混合著氣血乍現,並與人身相印,多現於拳腳之上。

    武行有一大拳係,稱作象形拳,以模擬野獸習性做殺人手段,正所謂‘耕夫習牛則曠,獵夫習虎則勇,漁夫習水則泳,戰夫習馬則健,萬物皆可為我’。

    而關外武術最神妙的,便是將人之拳術精神與風水異像相融合,神性入拳,演化出種種神獸幻影,洪四的煞神將便是此類,那地軍的血脈秘術也能算這一類。

    一旦煉出這類神性拳,拳意較之普通拳意,威力一個,一個地,差距大概就相當於神獸與普通野獸的差距。

    然而這些堪稱恐怖的拳意隨著戚籠目光一一掃過,竟然都有崩裂的架勢。

    論起氣勢,誰趕比龍脈這種神異之源要強。

    “我要動手了!”

    戚籠冷冷一笑,兩手虛抓,空氣被扯出了十道白痕,雙手猛的交叉劃過,頓時,好似同樣萬箭齊射,前方一排一流武人,幾乎在一瞬間被射成了馬蜂窩。

    一位黑色厚甲的一流高手咬牙,手持鋼槍,腳下騎著一座近一丈高的黑皮秏牛,人騎合一,‘轟隆隆’的殺向戚籠,踏步如踏山,每一步都是一道雷聲。

    牛是異種牛,也是關外異獸,雖然比不上神獸稟日月星辰而生,但也是受風水之氣的滋養,誕生的異類靈獸,能與人心靈相通,且刀箭不入,力達萬斤,氣血堪比超一流高手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異種耗牛的巨大心跳聲和武人心跳擂動聲合為一體,氣血近乎實質化的從槍尖捅出,化作流質血光,罩向戚籠。

    戰場瞬息萬變,但這血光卻是獨家秘術,號稱兕牛槍,無論對方多強,都能定人一瞬,而這一瞬之間,便能分出生死。

    《山海經》:‘兕在舜葬東,湘水南。其狀如牛,蒼黑,一角。’

    這一槍中,藏著帝王墳墓的氣息,所以又稱葬帝槍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的身上,卻反卷出更強烈的神性血光,反罩向對方,這黑甲高手感覺好似有無邊無際的神獸潮向他淹來,其中一尊正是黑兕。

    戚籠則詭異的出現在他的右側,兩腿半弓,雙臂似扛日,臂上肌肉像是遊走的剝皮大蟒,一上一下抗住牛身,低吼一聲,雙掌猛的一撕,巨大的牛身瞬間四分五裂,血水所化的衝擊波在一瞬間衝到後方,化作無數口鋼刀,瞬間將後方五人斬成肉塊。

    薛保侯也初步形成了自己的大武行體係,叫做‘萬勝之師’,是軍中搏殺之術、戰場用兵之道、加上自身一些煉體、刺激氣血的手段,合並而成,爆發性極強,一瞬之間的爆發,有如千軍萬馬的征伐。

    比如剛剛這一招,便叫做‘裂神鎖’,是戰場上專門用來對付神獸種的手段。

    戚籠得到了薛保侯的一部分記憶,發現這薛侯爺從就是在一處疆閻王屋’的地方培訓出來的,和他一起訓練的,還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三千名孩童,教官用各種血腥殘忍的手段,傳授他們殺戮武道,並讓他們互相殘殺,最終,從‘閻王屋’中走出來的隻有三名孩童,而薛保侯便是其一,而且還是排名第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