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給了你黑色的眼睛,你可千萬別用它來看鬼。

    越是靠近關外,鬼魅魍魎就越多。

    但絕沒眼前那麽多。

    隻見漫山遍野,全是蒼白的人影,蒼白並非顏色,而是精魅之氣所化。

    大大、男女老少、蛇身人麵、妖嬈風騷。

    大概因為前任主人是女子的原因,這些鬼類多半為女子,千嬌百媚,行似生人。

    然而此時此刻,這些女鬼都像是嗷嗷待哺的雛鳥,張大了嘴巴,蓋過五官,一條條黑煉從中吐出,化作陰風鼓蕩。

    而在山頂,一位黑甲將軍正在盤膝坐定,一吸一吐,全身上下的死氣凝成一道黑煙,竟比在場鬼物都要濃。

    這將軍黑袍罩甲,皮革護臂,秘銀手甲,濃眉大眼,雙眼一睜一閉之間,好似一口鍘刀落下,凝而不散的威風充分展示了什麽疆生當做人傑,死亦為鬼雄’,搞的四周女鬼眼神迷離,臉頰通紅。

    此人正是假扮薛保侯,直奔關外的戚籠。

    而此時,他的《古版死佛氣》正修煉到了最緊要關口,即將與《八萬四千佛蟲變》一般,成為他第二門貫通的閻佛寺至高武學。

    過程無驚無險,有著死神僧的體驗感悟,加上強大的佛道修持,他即將突破第二十層。

    等把這一門武學修煉完成後,他便可以按照設想,將閻佛寺、薛家煉氣法、羅家橫煉術、五大雷音、五大內家境界等一身所學融合。

    而這融合的基礎,便是武道之勁,丹勁。

    “二師兄!!!!”

    戚籠一身死氣如狼煙黑柱,死氣滾滾,正要孕育出一點純陽之氣,然後陰陽合一,借死轉生。

    然而這一吼,就好似一尊氣血大炮當麵轟鳴,轟的戚籠頭暈眼花,還差點晃了腰,原本精純到極點的死氣,被這佛陀巨吼一聲喝裂,七七夜的苦功,一瞬間白費。

    “哪來的鬼魅魍魎,竟敢困我師兄!”

    大殺僧雙臂張開,做羅漢捶狀,兩條手臂上的血管像是大山流淌的溪,交錯一錘,塌地陷,戚籠腳下的山頭硬是被一捶為二。

    ‘轟轟轟轟’聲中,硬是有上百道鬼影被活活錘爆。

    “二師兄,我來救你了!”

    “救你老母!!!”

    戚籠如魔神一般從而降,咬著牙口,隔空一拳轟出,好似光明撕裂的黑暗,以拳麵為核心,大片的白色裂痕從黑暗中綻放,恐怖的震蕩之力如同排山倒海,向這和尚席卷而來。

    《閻浮大千掌》混合薛保侯拳氣合一、補空道的手段,都有塌陷虛空的拳力,尤其是《閻浮大千掌》的核心便是模擬如來之力,踏破大千世界。

    戚籠這一拳,方圓百丈的虛空像是開裂的雞蛋殼子,那裂縫所製造的空間之氣,粉碎一切,割裂一切,向大殺僧絞來。

    除了他之外,方圓百丈的一切事物,已經被殛滅成糜粉了。

    “二師兄好手段!”

    大殺僧不閃不避,雙手一合,一嘴黃牙張合。

    “眾生皆殺,十方俱滅。”

    他竟不閃不避,完全硬吃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大殺僧的外衣被切割的宛如碎布,而碎布之中,對方強壯的筋肉顯露出來,每一道能斬裂金身的傷勢,最終緩緩縮,形成一顆戒疤般的黑點,烙印在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