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年前,神國陸沉,九道崩亂,魔邪四起。

    日月星宿皆自滅絕,諸地梁綱無有根宗。

    然七大督護府橫空出世,衛戍邊疆,殺魔禁邪,禁諸疫鬼。

    百載過後,外道勢力無法入侵九道,雖有兵禍,幸無災。

    是故,七大督護府又被稱之為七大國柱,得大義之名,分守關外七方,以應大擔

    牢關、大宣府、鍾吾府、赤煉府、大鳩府、武平軍府、山海關便是這七大之名,實力之強,不亞於古國時期的諸侯國。

    更有傳聞,這七大督護府,本身就是古國王族所創,為了在合適關頭,扶綱,重立國祚。

    然而十年前,不知發生何故,大鳩府失守,致使鐵鏽戰線被破,東荒大草原上,無數妖邪入侵關內,承堡、護國神廟、赤煉軍等關中守護頻頻號召武人集結,誅戮妖魔。

    一時間,幾處關中門戶都成了絞肉機,屍橫遍野,百姓流離失所,哀嚎遍野。

    “快走!”

    “這條道應該沒有妖魔。”

    “等到了承堡內,我們就安全了,堡軍會接應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亂糟糟的行商行伍中,沒有一個敢於點火把,都在摸黑爬山,若是掉隊,那就隻好自求多福了。

    “何大叔,我弟弟他——”

    一位姓何的行商頭領身邊,一道嬌的身影突然竄了過來,麻布包裹的腦袋上,幾縷汗濕的秀發緊貼皮膚。

    雖然看上去隻有十六七歲,但五官精致,一股魅惑動饒氣場已然顯露。

    “你跑出來幹什麽!不是讓你們藏在最後麵嘛!”何商人大驚失色,趕緊把對方頭上的麻巾往下拽了拽,眼看四下無人,低聲罵道:

    “你瘋了嗎,這裏的人都殺妖邪殺瘋了,你找死別拉上我!”

    雖然腦袋被遮的嚴實,但細細一看,還是能發現對方的眼珠子上,一抹淡淡的紅色閃過,這是妖相!

    “可是,我弟弟他高燒不止,看樣子是撐不下去了——”少女畏懼又擔心。

    “那就扔了,這年頭死人這麽多,不差你弟弟一個。”

    何商人猛的甩開對方手,斷然道,本來隻是善意偶發,路過救下這對兄妹,沒想到救的竟是個禍星!

    少女抿了抿嘴,被人群撞的跌跌撞撞,白皙的腿上卻是血痕,她咬了咬牙,逆著人群衝了回去,衝到一顆樹下,一個穿著破舊麻衣,跟少女有著幾分相像的少年正大口大口喘著粗氣,臉上、手臂上,是不正常的紅暈。

    “弟弟,你、你——”

    少女是個沒主見的,一路上都是孿生弟弟主導,好不容易撞上‘大善人’,沒想到依舊是這個下場。

    少年清醒過來,同樣是淡淡的紅眼,但眼中凶橫之意卻是極濃,一把握住少女手腕,搖了搖頭,低聲道:

    “姐姐,我那個又發作了,前方贏同類’!”

    少女‘啊’了一聲,捂緊了嘴巴,又連忙道:“那我趕緊通知何大叔他們,讓他們繞道。”

    誰知少年眼中冷酷之意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“姐,姓何的沒安好心,我暗中打聽過了,這姓何的仗著有幾分拳腳,做些走私買賣的生意,好喝酒,他婆娘就是他酒後打死的,還好色,男女通吃,我們姐弟落在他手上,絕無好下場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